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hzlo.com  发布:2011-9-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有“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昵称兽兽)因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而成为媒体焦…
兽兽不堪艳阳门打击欲自杀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8月23日晚上9时许,大雨,诸暨市大唐镇农业银行自动柜员机附近,一位34岁的女会计被枪杀,击中腰部死亡。

  8月29日下午3时许,小雨,诸暨陶朱街道三都信用社门口,开着奥迪车的老板娘袁女士被枪击中后脑,9月2日抢救无效死亡。

  一个星期,两起枪案,当地流言四起。尤其是三都血案中,14秒“空白”留下诸多悬念。

  两起枪案颇有巧合。是不是同一人作案?他会是逃亡十多年的珠宝大盗吗?

  昨天,警方透露,案件侦破取得重大进展,23日、29日两起枪案中发现的两颗子弹,为同一支手枪发射,现在两起案件已经并案侦查。

  此外,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嫌犯已经基本确定,昨夜,警方连夜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

  省公安厅鉴定

  两颗子弹源于同一支枪

  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绍兴市公安局派出多位专家赶到诸暨。

  经过省公安厅权威部门鉴定,两起案件中的两颗子弹,来源于同一支枪。昨天,警方确定并案侦查。

  记者了解到,这支枪并非制式手枪,是一支自制手枪。警方兵分多组,对有关冲床、磨床等机械工厂进行盘查,寻找相关线索。

  “除了同一支枪以外,凶手选择的作案时间、作案地点、作案手法等颇为相似,且十分专业,这也是并案侦查的一个原因。”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

  他透露,光是大唐这个案子就有数十名刑警在侦办,陶朱街道这个案子,投入的警力也差不多,现在两个案子并在一起,力量将更强,对于线索的跟进将更快。

  这几天诸暨当地有传言称,该市山下湖、西施大街等地也发生枪击案,记者昨天向警方证实,这些都是谣言。

  家属透露

  嫌犯已基本确定

  昨天,受害者袁女士的家属向记者透露,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称,案件还有另外一个重大进展,枪案嫌犯已经基本确定,“有个说法是嫌犯四十来岁,有点秃顶。”

  家属称:案子到底是一人作案,还是多人作案,他们不知道。另有消息人士爆料:昨晚警方已经连夜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

  这些信息,记者向警方求证,对方称正在侦查,不便透露,但并未明确否认。

  又一发现

  烟蒂上留下嫌犯DNA信息

  在大唐发生的枪击案中,凶手曾在现场吸过烟,因此留有烟蒂,警方在烟蒂上提取了DNA。

  据消息人士称,嫌犯的DNA分析显示,有诸暨某一个具体区块人群的信息特征,至于是哪个区域,这位消息人士说涉及侦破细节,暂时不能透露。但他说,这个DNA分析,很可能会把刚刚发生的这两起枪案,和多年前的“绿洲珠宝行劫案”等系列大案联系到一起。

  “绿洲珠宝行劫案”等系列大案的分析就曾指出,宁波、绍兴一带,尤其是诸暨、余姚、慈溪等地,是嫌疑人可能藏身的重要区域。

  在“绿洲珠宝行劫案”系列大案中,案犯遗留下的证物中,公安部门发现,案犯遗留有自制消声器,且其中内部填充物大致相当。据查明其均在诸暨市五泄镇生产,生产厂家应为家庭式作坊。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墨西哥 到哪都收小费
中外10大波霸艳星酥胸大比
揭露港台名媛贵妇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真正的两面派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零距离触摸世界小姐的娇人
·社会万象
80后拍裸体婚纱照悄然兴起
郑州一男孩惨遭绞肉机碎尸
捞尸者手抓绑尸绳蛮天要价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怀孕前3-6个月别忘检查 孕前健康检查宁波免费
·武汉六渡桥57岁“铁头男” 能头顶铁钉倒立
·母子路遭匪徒劫车 诸暨14岁初中生单挑三歹徒
·网传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被央视辞退 当事人未回应[图]
·嵊州市金庭镇晋溪村枪杀案详情披露 致1死1伤
·温州一婚纱摄影店老板坠落身亡 疑拍人体写真起惹
·七彩生活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饮食的19个惊人真相
·你需要了解的花草茶常识
·电脑放膝盖上可能影响生育
·什么情况下压力容易上瘾?
·使用卫生巾的六大提醒
·双休日天气不错只是要降温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戗金龙凤纹卮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