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80后拍裸体婚纱照悄然兴起 隐私安全不容忽视[图]
hzlo.com  发布:2010-11-3  来自:内蒙古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温哥华冬奥会赛程过半,各路选手都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因此也出现了不少…
冬奥会运动员摔倒尴尬瞬间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时下,拍摄裸体婚纱照在很多人眼里还是一件新鲜事,但在呼和浩特市不少婚纱影楼中已经悄然兴起。10月28日,记者来到呼市婚纱影楼较集中的新华大街一带,选择了7家规模差不多、比较知名的婚纱影楼一一走访,发现其中有5家可以提供裸体婚纱的拍摄服务。一家婚纱影楼的前台接待说:“很多时尚的80后拒绝千人一面的传统婚纱摄影,选择拍摄裸体婚纱照,平均两个月下来总有四五对。”

  裸体婚纱照是现代准新人不再满足于传统婚纱照千人一面的造型而追求标新立异的前卫婚纱照。裸体婚纱照挑战传统观念,却并不低俗,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会通过教准新人摆各种姿势,或者用饰品道具、后期制作,将被摄对象的身体隐秘部位隐藏起来,大胆新颖而又不失艺术品味。

  1985年出生的王小姐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小夫妻俩考虑照一套特别的婚纱照。在几个婚纱影楼咨询后,王小姐得知现在最流行的是裸体婚纱,王小姐动了心,也想和男友照一套这样的裸体婚纱照,为两人的青春岁月留一份纪念。王小姐表示,同学间拍个人写真已不新鲜,但前来拍裸体婚纱照的好像还没有,她想做第一个。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以娶处女为耻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凤姐杭州西湖婚纱照片曝光
徐静蕾美人志写真妖艳动人
美女模特于娜娇美动人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社会万象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苍南渔寮一对父女海边玩皮划艇被巨浪吞噬
·湾仔码头“细菌门”事件披露 含金黄色葡萄球菌[图]
·情歌天后梁静茹惊艳台北 神秘男友Tony显身[图]
·温州隧道工程引发流血事件 中铁职工暴殴讨薪民工
·80后网络草根写手谈写作想象力
·七彩生活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非洲游四大不可不去的天国
·应付考试服药改变经期危害大
·最能打动女人芳心5件事
·老子当官 儿子当“托”
·什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大豆食品怎样搭配营养更高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