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南充美女大学生街头狂抢烟 劝导吸烟者达数百人[图]
hzlo.com  发布:2011-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9岁的小伙子,却满脸皱纹面部下垂,有一张老人的脸。昨天,江西人苏建华…
七岁发病一个月竟变成老人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谁都明白吸烟有害健康,甚至是现代社会不算健康也谈不上文明的生活习惯,禁烟控烟也几乎成了全社会共识,但并非所想象的人们都会主动的改变自己的吸烟习惯,控烟,对全世界、尤其是对中国显而易见是一个效果不彰的社会难题。美女大学生街头“抢烟”的表演很好看、也很养眼,甚至也很遭吸烟人士之喜欢,但恕我直言,这只限于行为艺术的表演而已,主题看似是控烟宣传,但其实际效果差之千里。其实控烟并不难,难的是其中利益的取舍。

美女大学生“抢烟”

  自五月份起,四川省南充市的大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快闪抢烟活动,连续多日来,30多人的美女“抢烟队”劝导吸烟者达500人,并得到对方的配合。

5月份起,四川省南充市的大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快闪抢烟活动,连续多日来,30多人的“美女抢烟队”劝导吸烟者达500人,并得到对方的配合。

  美女大学生街头“抢烟”,一群“美女”、还“大学生”,真的很吸引人的眼球,尤其吸引男士眼球,吸烟或不吸烟的,都会关注一下,至少看看所谓的“美女”美不美。所以报道所称的“劝导吸烟者达500人,并得到对方的配合”是理所当然的,更是可以想象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核将有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宁波车展性感模特惊艳四座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模特走秀出丑大全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社会万象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日本男割下生殖器聚众同食
台SM团体公开表演性虐待秀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河南淮阳烟花爆竹厂爆炸7死12伤 事故原因待查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昆仑山巅峰之旅” 创造网坛“圣”典时刻[图]
·神秘冲鸟礁地理位置揭密 日本欲借其扩张领本[图]
·宝洁被曝将过期产品更换标签出售
·湖州南浔派出所副所长章立酒后驾车撞死行人
·七彩生活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
明星校花的亿万豪宅大揭秘
·性生活过频可能带来这些危害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找一个理由把自己嫁出去
·什么情况下压力容易上瘾?
·那次翻云覆雨的一夜情 令我终生难忘
·酸味食品可缓解痛经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黑漆描金药柜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玉出戟方觚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