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七岁发病一个月竟变成老人 全球20年发现不足10例
hzlo.com  发布:2010-12-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三名年轻男子在地上爬行,脖子上套着狗链,一名年轻女子在后面牵着………
女子用狗链牵3名男子爬行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9岁的小伙子,却满脸皱纹面部下垂,有一张老人的脸。昨天,江西人苏建华在杭州整形医院求医,要求“去掉皱纹,还我本来面貌”。他的相貌连医护人员看了都感到吃惊:1981年生的小伙子,看上去足有60多岁。医生仔细检查后惊讶地发现:“小苏”不仅面部衰老,还有高血压、眼底老化等老年病。

   7岁那年变“老头”

  最开始看到小苏,医生们不相信小苏的年纪。小苏立马掏出身份证:“我真的只有29岁,1981年生的。”记者发现,身份证上的小苏,的确是1981年出生,证件照跟现在一样“老相”。

  1981年出生的小苏,看上去就像一个老人。

  “我这个病,已经20多年了,走在大街上,我比我老爸看上去还显老,为此闹过不少笑话。”小苏很健谈,那张饱经沧桑的脸上,似乎都是故事。

  突如其来的变化发生在小苏7岁时,那时候读小学二年级的他,身上莫名其妙发了很多水泡,不痛不痒,家人带他去医院,打针治疗。可没想到,水泡没治好,一下子脸上就开始衰老了。

  “就好像扳动了一个开关,就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的脸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小苏说着,并不忌讳,好像在讲别人的故事。随之而来的事情让7岁的孩子无法承受。小伙伴的讥笑,同学异样的目光,家人带他到处求医,抽血化验都正常,但医生想过很多办法,吃过口服药,泡过中药,就是无法让他“返老还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张咪与异国男友私房照曝光
台湾黑道教父级李照雄出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mark lynch猛男人体艺术系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社会万象
三围都量了还说不是选“男
西安惊现最牛马路女收费员
12人排队等候太空游 下一名
iPhone女创意视频网络疯传
·浙江发布首个大社保体系建设规划 增加城镇就业
·男子租女友过春节发生一夜情 女方欲多收千元
·夫妻离奇裸死出租屋洗澡间 现场非常恐怖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神秘姑蔑国春光乍现
·丈夫性能力下降后疑妻子外遇 对其性虐待3年[图]
·公积金贷款影响买房咋办?二手房买卖细节面面观[图]
·七彩生活
女人12大经典风情撩人姿势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血压低也要防中风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人民币市场今日最新汇价
·喝什么粥可轻松壮阳
·冷水洗脸可以预防感冒
·7种让你红颜衰老的体内毒素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彩绘木雕鸭豆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黑漆描金药柜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