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明星校花的亿万豪宅大揭秘
hzlo.com  发布:2010-2-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名为《惊爆!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开价一…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今年,是赵薇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随着电影《画皮》的热映,赵薇彻底粉碎了“票房毒药”的称号,她在《画皮》里饰演的温柔端庄贤淑的佩容,更是得到了观众和专家一致的认可和好评,让赵薇一扫这么多年的尴尬和郁闷。经历十年风雨,赵薇又一次迎来了自己带来的新高峰。

  美女校花赵薇

1、赵薇

  赵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北影著名校花。

  前不久盛传赵薇在上海抛出近2000万元在著名的“沪青平”别墅圈买下豪宅。不过《东方置业》近日获悉,赵薇此前在上海购置的新楼的确在“沪青平”别墅圈,楼盘名为“湖畔佳苑”。只是这是一套面积大约在3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花费500-600万元,而不是传言中的2000万元。

  据了解,由于事业发展迅猛,赵薇资产已逾亿元,近年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都买下了多处房产,其中包括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豪宅、“晴翠园”别墅、“亮马河”公寓等,合计起来赵薇在房产一项上至少有5000万元的投资。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国性感超模Erin Heather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韩国模特申敏儿魔鬼身材
性感的身体
·社会万象
瘦到只剩骨头的女人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温州富男捧玫瑰向凤姐求婚
·长春出现不明发光体 专家称是大气光学现象
·深秋的杭州西湖飞来养蜂人 看看养蜂人的艰辛[图]
·苹果中国供应商否认逼污染致残员工离职
·母羊肚内惊现“人形怪物” 头脸眼鼻嘴酷似婴儿
·宁波版"许霆案"昨开庭 银联发函替唐氏兄弟求情
·黄岩退休教师创作时遗憾离世 男保姆临摹欲完遗愿
·七彩生活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陈数 沉默的双鱼舞者(图)
·猜透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暗示
·银行今起开通跨行通存通兑业务
·张咪:从女孩走到女人
·在杭州遭受家庭暴力可拨110报警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玉带饰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宋元瓷器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