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视频曝小三与原配狭路相逢顶牛 驾车猛撞对方[图]
hzlo.com  发布:2011-5-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在11月19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集善嘉年华”慈善晚宴上,国务院副总理张…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寻找目击者

  撞人的女子把音乐声开得很大,就是不下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宿迁经济开区内的希望城小区,目前案件已办结,移交到检察机关。在宿迁市义乌商贸城东侧的希望城小区,门口的保安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当时没看到,后来通过小区的监控看到了。”据其介绍,撞人的女子住在小区内,被撞的女子到小区内走亲戚,正好遇上了。事发后,被撞的女子从照相馆请人把监控视频翻拍了下来,“当时民警也在场,说是为了保存证据。”

  在小区内,提起撞车事件,很多带孩子的阿姨都目睹了当天中午发生的那一幕。在一位目击者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两车相撞的发生地点,记者看到,小区内的这条路呈东南西北走向,路宽有四五米,两车相会通过完全没有问题。在弯道的西南侧正好有监控探头,面向着西北方向,正好记录了当天撞车的全过程。李大爷住在监控探头南面的10幢楼上,他说当时在楼上只听到一声很大的撞击声。住在同一幢楼的陆大娘在听到撞击声后,当即从楼上跑下来,只见两个女的在吵架,开蓝色车的女子坐在车内,前面的车窗半开着,被撞的女子站在旁边不停地骂着,并且拦住车头,喊着“你下来,你下来”。但无论该女子骂得多么难听,坐在蓝色车内的女子就是不下车,反而把车内的音乐声开得很高。

  陆大娘说,被撞的女子有40岁左右,而坐在车内的女子只有20多岁,长得小巧玲珑的。在现场,陆大娘听到被撞的女子说,坐在车内的女子经常打电话骚扰其女儿。据陆大娘介绍,坐在车内的女子“太野了,太狂了”,撞车后,还对被撞的女子说,“你上前面站着,敢站我就撞死你!”陆大娘说,当时围观的人也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对车内的女子进行谴责,说她破坏别人的家庭,还这么张狂。

  陆大娘说,后来警车来了,坐在车内的女子才肯下来,上了警车,被撞女子也被警车一起带走了。据陆大娘介绍,撞车发生在下午1时左右,撞车后,一个男子赶了过来,什么也没说,只是对被撞的女子说,“你骂什么骂啊?”随后,男子站在车头,捡起一块破碎的镜子看了看,就走了。

  陆大娘介绍,开蓝色车的女子住在西南面的一幢单身公寓里,几乎天天能看到她,而女子所开的车子大约是年前买的,结果车买来不久,女子开车时在拐弯时擦了别人的车,“她当时吓得哭了,后来赔了人家一点钱。”陆大娘说,大约在撞车发生的十多天后,那个出现在撞车现场的男子过来,把开蓝色车的女子搬走了。

  案件新进展

  撞车的女子涉嫌故意伤害,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开蓝色车的女子姓陈,开银灰色车的女子姓张,陈和张的丈夫是同事。因为感情问题,陈某和张某曾发生多次纠葛。记者了解到,撞人的女子涉嫌故意伤害,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到检察机关。

  记者根据知情人提供的号码,和当事一方张某取得联系。张某表示,自己正在有事,方便的时候再和记者联系。宿迁一位法律界人士在观看视频后表示,这一事件不同于普通的交通肇事,根据刑法234条,开蓝色车的女子已涉嫌故意伤害罪。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奥巴马背后黑衣美女大揭秘
南京宝马M6跑车秒杀行路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哪里是上?哪里是下?救命
深闺少妇百无聊耐空寂寞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社会万象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中科院研究员:何祚庥方舟子
·四男子买1111朵玫瑰送路人 称为“脱光”求真爱
·速滑队领队被打脑震荡 王濛见门就砸手部受伤
·女子婚前隐瞒重大疾病 婚后9个月丈夫将其捂死
·昔日助手披露布莱尔一家秘闻旧事
·神奇“一滴香”深度曝光 长期食用损健康[图]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五把石刀引人关注[图]
·七彩生活
杭州第二个太子湾 江洋畈生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大师支招:加薪风水布局
·女孩陷跨国网恋被骗10万美元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传说中的狐魅症是性心理疾病吗?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祥瑞文物——葫芦瓶
玉镂雕竹枝节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