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视频曝小三与原配狭路相逢顶牛 驾车猛撞对方[图]
hzlo.com  发布:2011-5-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在11月19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集善嘉年华”慈善晚宴上,国务院副总理张…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最近几天来,一段长达1分55秒题为《不让路撞死你,小区内互不让路两车对撞》的撞车视频在网上风传,到29日晚8时,点击播放已近218万次,央视和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了这段视频。视频中两辆车在小区内可容两车通过的路上相遇,偏偏相互“顶牛”,互不相让,于是一车主连续四次加速向另外一车主撞去。

网上热传的视频,就是这个位于路边的监控拍下的

  记者近日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此事发生在3月17日宿迁市区希望城小区,撞人的女车主陈某和被撞女车主张某的丈夫是同事,因为感情问题,陈某和张某曾发生多次纠葛。记者了解到,警方经过调查后,陈某涉嫌犯故意伤害罪,案件已被移交到检察机关。

  网上传视频

  两车“顶牛”,一车四次撞向对方

  这段时长1分55秒的视频显然为翻拍,没有声音。视频开始后,一辆蓝颜色轿车缓缓从远处开了过来,10秒钟后,一辆从对面开过来的银灰色轿车出现在画面中。本该各行其道的两辆车却互不相让,在道路的中央“顶牛”起来,停在了道路中央,僵持起来。

  僵持了20秒后,银灰色轿车驾驶室车门打开,一女子左手拿着电话贴近耳部下了车,在右手用力把车门带上后,向对面轿车的驾驶室走去。到了驾驶室一侧后,女子右手比划着,口中说着什么,左手依然拿着手机贴在耳部,保持通话状态。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5秒,最后,女子收起手机,右手用力地向车内人指了一下,随后转身向自己车走去,看得出该女子情绪比较激动。

  女子坐上自己车驾驶室后,蓝色车向后倒了一下,女子开车紧跟了上去,两车依然呈“顶牛”状态。可能两车之间还有一段距离,蓝色车在银灰色车停下后,向前行驶顶了一下银灰色车,由于距离比较近,力道比较轻。这时,蓝色车再次向后退了几步,银灰色车接着跟了上去。银灰色车刚一停下,蓝色车再次顶了上来,将银灰色车顶退了几步。见两车呈胶着状态“打架”,路上骑电瓶车的人在离两车不远处停下来,坐在车上回头看着。

  可能见爱车两次被撞,驾驶银灰色轿车的女子怒冲冲下车,准备找对方理论。她还没走几步,就见蓝色车第三次向后倒退,于是女子回头准备进去车内。不料她右脚刚迈入车内,正准备弯腰坐下,这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对面的蓝色轿车第三次加速撞了过来。女子猝不及防,见对面车撞来,急忙准备下车躲闪,但哪里还来得及,被车门带出好几米远,仰面摔在地上。此时,小区内一女子刚好经过这里,被这次撞车吓得一大跳,快步跑到路边的绿化带内,回过头望了一下,很快就转过脸去,似乎惊魂未定。

  视频画面显示,这时银灰色车已被撞到监控的边缘。女子慌忙爬起来,指着对面的轿车,说着什么,接着又面向着跑到绿化带内的女子指了一下,似乎在让该行人为她证明什么。更加骇人的一幕上演了,就在女子比划着说话的时候,蓝色车快速后退了数米,第四次加速撞了过来,与前三次不同的是,这次车头直接向女子本人撞了过来。眼见着轿车向自己撞来,女子快速关上车门,闪身躲到了路边,蓝色车车头左侧撞上了银灰色车左侧。视频画面显示,两车出了监控范围,再也看不到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奥巴马背后黑衣美女大揭秘
南京宝马M6跑车秒杀行路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哪里是上?哪里是下?救命
深闺少妇百无聊耐空寂寞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社会万象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中科院研究员:何祚庥方舟子
·四男子买1111朵玫瑰送路人 称为“脱光”求真爱
·速滑队领队被打脑震荡 王濛见门就砸手部受伤
·女子婚前隐瞒重大疾病 婚后9个月丈夫将其捂死
·昔日助手披露布莱尔一家秘闻旧事
·神奇“一滴香”深度曝光 长期食用损健康[图]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五把石刀引人关注[图]
·七彩生活
杭州第二个太子湾 江洋畈生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大师支招:加薪风水布局
·女孩陷跨国网恋被骗10万美元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传说中的狐魅症是性心理疾病吗?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祥瑞文物——葫芦瓶
玉镂雕竹枝节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