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hzlo.com  发布:2011-10-1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陈岚之所以对陈晓东那么大的反应,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她将…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108公里的游步道把杭州西部的群山串珠成链,西山森林公园也被越来越多人知晓。今年,西山森林公园开始向国家级迈进。10月17日,4位参与评选国家森林公园的专家来到西山森林公园,审议了申报材料并给出了专业意见。今年年底,西山森林公园将正式迎来大考。

  杭州西山省级森林公园由龙坞、大清谷和灵山三大景区组成,总面积有1775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5.3%。这里有杭州第一高峰如意尖、杭州市区唯一的地质大溶洞灵山洞、杭州市区唯一的自然大瀑布白龙飞瀑。今后,这里将被打造成国际森林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国际茶文化展示活动基地、国际森林风光影视创作文娱基地、国际背包客野营探险基地、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基地等,西山森林公园将成为和西湖、西泠、西溪齐名的四西之一。

  今年,西山省级森林公园将向国家级森林公园冲刺。昨天4位参与评选国家森林公园的专家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申报汇报后给出了一些意见。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处长俞晖认为,国内的森林公园比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更美更奇的有不少,但是像杭州这样离市区这么近的却不多见。他建议,现在的游步道配套设施稍显不足。108公里的游步道最好根据特点进行细分。

  西湖区相关部门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建议之后,表示将进行改进,为今年年底在北京进行的大考做好准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墨西哥情色娱乐展盛装开幕
青海惊现神秘“沙漠怪圈”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市白领办公室秀美腿走光
清纯小护士可爱俊俏令人羡
C罗娇妻伊莉娜性感写真照曝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社会万象
极品美女腿模身价赶超裸模
霍拉肖维采古老村落
美女周韦彤令宅男垂涎三尺
卡恩性侵女服务员疑患艾滋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横扫长江 舟山观测最佳
·我省取消48项行政收费 让企业和百姓更轻松
·九成年轻人不太懂避孕 半年4次紧急避孕乱生理期
·陕西子洲县发生山体崩塌 已致10死44人被埋[图]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七彩生活
赵本山领衔09年明星炫富榜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杭州获“2009中国十大节庆城市”称号
·化妆不伤皮肤的七个实用招
·《色,戒》11月1日杭州上映
·小动作泄露你们关系牢靠
·花花草草喝出健康
·杭州休博会准备就绪 将开通10条免费专线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三彩童子杂技俑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