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hzlo.com  发布:2011-4-3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绍兴一家公司向法院递交诉状  《十全九美》的票房收入我们也有份李湘…
绍兴某公司告李湘欠1800万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这类似于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的台词,从家住浙江省东阳市东砚新村90幢的犯罪嫌疑人包某口中说出时,其62岁的再婚丈夫韦某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3月31日晚上7时许,包某提着装满汽油的塑料小桶进到二楼起居室,将瓶内的汽油泼在房内的床铺和地面上,然后随手把塑料小桶(内有剩余的汽油)丢在门口,拿出打火机点燃被子。包某甚至还带了刀到二楼,让韦某把女儿、女婿叫来,称她要把他们一起杀掉。

    火刚被点燃时,在韦某的奋力扑救下给灭掉了,但是由于房内充满汽油,一个不小心,房子再一次瞬间轰燃,迅猛而来的浓烟顿时使本就身体不是很好的韦某意识模糊了起来。幸运的是,韦某在将要倒地时触碰到家里放在门口的花瓶,从而得知门的位置幸免于难。

    房子起火后,其他住户随即报警,幸运的是东阳消防就在社区隔壁,2分钟后消防官兵就赶到了现场,迅速把火给扑灭了。但是,起火房间的床铺和吊顶已完全被烧毁,床铺旁边的一些家具和电器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

    根据最先到火场协助施救的家住91幢的郭师傅讲,他看到最先起火的地方好多被子叠着烧。随后赶到的消防火调人员和公安局民警发现地板上有汽油,并在门口发现了有残余汽油的塑料小桶。在怀疑有人故意纵火后,消防部门立即对火灾现场进行了封闭,以待进一步取证调查。

    事后据了解,在韦某眼里,比他小了15岁的包某脾气暴躁、好吃懒做、作风不正而且好赌。他非常后悔当初了解不深就登记结婚,结婚近两年来,因为一些家中琐事争吵不断。虽然平时生活中争吵不断,但是没想到却差点被烧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的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
一超市对盗窃女子脱光搜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台州一姐”陈明月曝写真
·社会万象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昆明警察扫黄按倒站街女子
被有钱老男人销毁掉的女星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金华一淀粉厂昨发生爆炸 锅炉工在爆炸中遇难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定是先有鸡后有蛋[图]
·舞美师再曝快男预测 本周淘汰王铮亮张远
·大学生网上应聘模特连遭敲诈 留裸照送“红包”
·浙江省国省道边坡每年将复绿20万平方米
·环卫工路边睡觉感动网友 大学生送其简易床
·七彩生活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上门相亲的六大必胜诀窍
·女人心中男人的理想身高
·单身女性快乐独居的风水秘笈
·如何成功把自己嫁出去?
·可清理体内毒素的食物
·牙龈出血警示六大问题
·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小贴士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彩绘木雕鸭豆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