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女人心中男人的理想身高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在有些妇女过分强调性高潮,甚至担心性生活不出现高潮就会对健康有害,这…
女性无高潮对于健康有害吗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未婚女性的择偶要求总是很多,不过,当她们过了25岁,大部分的条件就会降低下来。只有一点,不管她们年华如何的老大不堪,仍然不会降低的是男人的身高。只要浏览一下婚姻介绍所的申请卡片就不难知道,女性即使到了30-40岁之间,仍然会在卡片里记载着——身高必须在多少厘米以上。

我曾经针对这一点,请教年轻女子座谈会的会员,她们的回答如下:“男人本来就是该高一点呀!他们的身高,必须等于我的身高再加上高跟鞋的高度,如能再比这个又高一点,那就更好了。”

女人为何讨厌矮个子的男人呢?

最大的原因是,并肩走路时不雅观。这种结论,不外乎来自女人的虚荣心。而且,女性认为光是她一个人喜欢是不行的,如果她周围的人不认为很相配的话,她就会耿耿于怀。除了这些原因以外,老公或者男朋友比她矮的话,她就会认为“别人可能会取笑”,或者认为“别人会误解她在掌握大权”。

而且女性都希望有一个能够依靠的老公,如果男人的个子比她矮的话,她就会产生一种不能依靠的感觉。女人的这种感觉,依着年龄层次而有所不同。不到20岁的女孩子,就是在想象电影里的调情场面时,一旦看到男的比女的矮小,就会认为“男人比女人矮,令人倒尽胃口”。“25岁以前的女人,跟矮上自己一截的老公出席聚会,不知会有什么滋味?又如何能够把脸埋进他的胸膛呢?”至于25岁以后的女人,看到比她矮的男子,她就会想象到“婚后如果生了矮小的子女,应该如何是好?”

其实女人的这种想法背后,还是有所谓的外表在作怪。

不久以前,我为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牵红线,谁知她并没有接受对方的意思。“那么好的青年,难道你还不满意?”我如此问她。“我知道他是很出众的青年……不过,他走路的样子有点老气横秋。他的腿是不是短了一些?”

我实在想不通,“出众”的青年,还得配上一双修长的腿才行吗?如果那么喜欢长腿的话,干脆到非洲跟长颈鹿结婚好了。我奉劝矮个子的男性,不必再悲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天下的女人,并非全都是浅薄之辈。“果真那么在乎身高?别尽说些无聊话了!你跟我走!”女性真正喜爱的,就是这种具有魄力的男性。

男人的标准身高应该是这样计算的:当他拥抱自己的女人时,女人的下巴可以微微搁在他的肩膀上。这样他的身高就很标准:当女人投入他的怀抱里,一张脸刚好贴在他的胸前,听到他的呼吸声。如果女人的身高只能贴着他的横膈膜,这个男人的身高就不合标准。

他的高度,刚好要令女人微微抬头仰望他,而不会看到他头顶的白发或秃头。

当女人痛恨他,想掴他一巴掌时,手不用举得太高,以致那一巴掌不够重。

当他蹲下来的时候,刚好可以让女人踏在他的肩膀上,攀过一堵墙。

当女人受到伤害,需要保护时,男人忽而变得很高大,能够给她安全感,能够站在她前面保护她。如果无法在女人最需要他的时候变得高大,这种男人就太矮了。

有了孩子之后,男人忽而变得很矮小,跟孩子的高度一样,和孩子一起在地上爬行。为了家人的幸福,他可以缩小自己。

忘记那些数字吧,男人亦刚亦柔,也应该能高能矮,这才叫标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刘烨公布婚讯迎娶法国娇娘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中国西汉“银缕玉衣”亮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大美女王仁怡靓丽写真
少见的动物X光三维照片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社会万象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走进贫困家庭的真实生活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安徽一歌厅女服务员咬伤流氓 被称当地邓玉娇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温州民企"蓝登图书"和国际出版巨头发生商标争议
·东莞5岁幼女惨遭强奸染妇科病 犯案男获刑7年[图]
·很多香辣馆烧烤店在用烤鸭油 杭州将开展自查
·温州19岁奔驰男街头打人撒野 笑称“我爸是市长”[图]
·七彩生活
剩女们千万当心这五类男人
随便吃吃就能祛火的点心
·巧用食物“净化”血液
·樱桃吃太多也会中毒?
·千万别给男孩用这种沐浴露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豆浆养颜--喝法有讲究!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缠藤篾朱漆木筒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