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南京宝马M6跑车秒杀行路人 玩漂移失控撞酿悲剧[图]
hzlo.com  发布:2011-5-16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大家都知道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身上有很多神秘纹身,而且图案和意义各…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市宁南汽配城门前的丁墙路上,一辆价值250万左右的宝马M6跑车,突然失控撞上一辆电动车,导致骑电动车的男子当场死亡。据目击市民称,这起事故是宝马跑车司机玩漂移酿的祸。事发前,那辆宝马跑车一直在丁墙路上高速转圈,在地面上留下了几十道“漂移”产生的轮胎痕迹。后来不知何故,汽车失控了,直接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当场将人撞飞出去3米远,电动车被撞散了架。据交管部门介绍,肇事司机并不是宝马跑车车主本人,但他也是位玩车的富家子弟。

南京250万宝马秒杀行人

事故现场,宝马车将电动车撞得完全散了架。

记者直击 电动车被撞得粉碎,现场满是圆圈状轮胎印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丁墙路。此时,被撞的电动车车主已经被确定死亡,尸体也被警方拖离了现场。警方已经将肇事司机控制住,正在组织救援车清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的宝马双门跑车冲进了路边的绿化带,头朝西屁股向东。宝马跑车车头下方位置有损毁,右后视镜没了,右前胎爆掉,右侧门轻微凹陷,前挡风玻璃凹陷破裂,四周布满裂痕,但整个挡风玻璃还没有完全破裂。据专业的事故救援人员介绍,前挡风玻璃的凹陷处应该就是肇事撞击点,从形状大小看,很有可能是撞到了死者的头部。宝马车车尾压着一棵小树,后面一米的黄土上,有一个塑料袋,里面的五六个烧卖已经全部破裂,仍在冒着热气。车头前面二米远的人行道上,分别散落着骑车男子的拖鞋。人行道上,有许多零碎部件,都是电动车的。电动车受到撞击,整个车身都散架了,根本看不出是辆电动车,碎片多得数不清,七零八落散在路面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丁墙路上有两处大型的圆圈状的轮胎印。一处在汽配城南面出口处,地面上的轮胎痕迹有几十道,都是圆形分布,上面黑色轮胎印记十分明显。在宝马跑车车头前方三米左右的人行道边,快车道与人行道的分界处,地面上有两道深深的黑色轮胎印记。印记后方的马路上,以双黄线为中心,也有几十道轮胎印记。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女人臀部对男人的原始诱惑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林心如妖艳写真极尽诱惑
比林志玲更性感的车模美女
·社会万象
悉尼动物园新生猫鼬成明星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长沙一菜馆惊现粽子女体盛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太湖吹掉几顶小官帽,也叫“环保风暴”?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起源仍是未解之谜
·温州街头有人兜售“透视眼镜” 可以看穿衣服
·女子130万针手绣《清明上河图》绣完后几乎休克
·“万家购物”案再起风波 两人在网上散布谣言
·七彩生活
美女享“瘦”牢记三类美味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本月中旬双子座流星雨飞来
·白痴才会信的15种错误性病防治方法
·杭州启动企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办法
·育龄女性每天注意吃点瓜子
·新西兰拟对恋童癖实施化学阉割
·睫毛接种让你"电力"十足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