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漂亮姑娘患上心脏病 承诺若得救愿以身相许[图]
hzlo.com  发布:2011-1-18  来自:海峡导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兽医刘乃洁智慧与美貌兼具,清爽细致的五官…
“美得过火的兽医”刘乃洁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来自四川泸州的她,曾是村里公认的漂亮川妹子。然而命运多舛,2009年底,一次无故晕倒被送进医院后,她被告知一个残酷的事实———自己患上了风湿性心脏瓣膜狭窄病,若不手术治疗,或将导致心力衰竭而死。

  6万元的手术费对于这样一个打工妹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雪上加霜的是,面对女儿的求助,父母也无能为力。强烈的求生欲望,让她决定靠自己去与命运斗争:“谁能治好我的病,我愿意嫁给他。”

  洗澡时,突然晕倒

  去年6月,29岁的徐申莲来厦门打工,从事房屋中介工作。她告诉导报记者,发现自己患有风湿性心脏瓣膜狭窄病,是2009年年底。

  “那段时间,我的体质明显下降,经常感觉呼吸困难、浑身乏力。起初,我没太在意,直到某天洗澡时,我突然晕倒,醒来时已躺在医院。”徐申莲用虚弱的声音说,她被诊断患有“风湿性心脏瓣膜狭窄病”,若不做换瓣手术,或将导致心力衰竭而死。

  “得知这个消息,我偷偷哭了很多次。”徐申莲说,由于手上没钱,无奈的她只好向住在贫困乡村的父母求助:“能不能把老家的房子抵押贷款用来救命,之后再慢慢打工还贷。”然而,父母的回答犹如撒在她伤口上的盐巴———“不行,万一你倒在手术台上了,谁来还贷?”说到这里,徐申莲掩面低泣。于是,住院近半个月的她,因手头紧张只能提前出院休养。

  若得救愿以身相许

  休养2个月后,病情略有好转的徐申莲和妹妹就来到厦门打工。然而病魔再次来袭,“工作后,我的体质又变差了,一走路就上气不接下气、脸色发白,我也只能咬牙坚持。”徐申莲说,但从去年年底起,病情再度恶化。

  15日下午,导报记者见到徐申莲时,三名网友正在一旁陪伴她。徐申莲斜躺着输液,四肢水肿,唇色发紫,一阵猛烈的咳嗽后,还会咳出血。

  徐申莲说,自己因呼吸困难,曾三次被送往医院急救,最终住进了中山医院。“住院的钱是关心我的网友们凑齐的,我很感激他们。”说到这里,她哽咽了。

  探病的网友说,徐申莲是位坚强的姑娘,虽从未在QQ聊天中透露自己的不幸,但字里行间不时流露出悲凉之情,“后来,大家从小莲妹妹口中得知她病重的消息才恍然大悟。目前,QQ群正组织募捐,愿小莲早日康复”。

  徐申莲说,网友的好意她无以为报,但募捐的钱相比巨额手术费只是杯水车薪。“父母没钱,除自己外,我没任何财产了。”徐申莲说,经过几个晚上的思考,她萌生了一个念头:“谁能出钱治好我的病,只要他愿意,我愿意嫁给他报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经典作品--桂林阳朔
怀孕少女被强逼卖淫拍裸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名模张雪激情写真演绎赤裸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一个小美女的惊人吃相
·社会万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巴西河床底部发现怪异物种
杰克逊遗体照片被电视曝光
·内地佳丽热衷赴港选美引关注 无潜规则一夜成名
·德清一公司员工“吃空饷”骗领工资 涉诈骗被刑拘
·95后中学生要搞全国春晚 最怕大人怀疑闹着玩
·乌鲁木齐一在建高层升降机坠落致3人死亡
·浙江立法尝试 为志愿者提供法律保障
·湖州男子醉酒报假警谎称有人跳楼 被拘留7天
·七彩生活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明星校花的亿万豪宅大揭秘
·一个半老徐娘的网络情缘
·海南美食:最是美味清补凉
·16名老中医为重阳福袋添健康
·"足按摩"治好我的"中风病"
·主食光喝粥不利消化?
·男性不应忽视心理健康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宋元瓷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玉出戟方觚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