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内地佳丽热衷赴港选美引关注 无潜规则一夜成名
hzlo.com  发布:2011-10-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每个月的“那几天”,常常被情绪低落、小腹疼痛等不…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她叫朱晨丽,可能大家会以为这位2011港姐冠军是一位香港女孩。事实上,朱晨丽来自苏州,16岁时才到香港发展。近年来,虽然内地各种选秀比赛层出不穷,但不少年轻人选择香港选美的平台。在港星频繁“北上淘金”的同时,这种“回流”趋势也越加明显,引人关注。

  香港三大选美内地佳丽齐齐绽放

  香港不大,但香港电视台造星的影响力巨大,很多当红女星都通过选美崭露头角,包括赵雅芝、李嘉欣、张曼玉等。香港有三大选美比赛——TVB(无线)的“香港小姐”、亚视的“亚洲小姐”以及凤凰卫视的“中华小姐”,都堪称造星的“梦工厂”。

  除了港姐夺魁的朱晨丽外, 2011年亚姐在首轮面试中,也不乏内地佳丽的身影。26号杨鑫婷曾参加中国超模大赛,夺得中国区十佳及体态表现奖。她还参加过第36届国际比基尼大赛,夺得中国区亚军。而进入第9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的12位佳丽,则无一人来自香港,10人都出生在内地。

  虽然佳丽们对参加香港选美的原因都不愿多谈,但也在侧面反映了内地家长对子女的期盼。“华姐”冠军艾楚怡称是妈妈帮报名,朱晨丽则在接受苏州《城市商报》访问中说:“在我们这样普通人家,妈妈用尽办法让我学到很多,走上艺术的路。然后再去香港演艺学院进修,参选港姐也就顺理成章。”

  选美比赛不同于选秀,选手无需拥有嘹亮的嗓音或唯美的舞姿,能脱颖而出的冠军,除了高情商的谈吐,身材与长相仍是取胜的关键。近年来港姐的外型屡遭外界批评,尤其是去年的“准港姐”们堪称劣评如潮,连CNN也嘲笑称是“猪扒盛会”。今年为了甩掉“恶名”,港姐不再学历挂帅,反而与多个模特公司合作,让其推荐青春靓丽的嫩模参赛。因此进入面试的准港姐们学历较以往更低,大多只是中学毕业。

  相比之下,内地选秀则对才艺要求颇高,湖南台的《快乐女声》不仅外形时尚,唱歌跳舞都高人一等,东方卫视的《达人秀》虽然对性别年龄都无特别要求,但获胜者均有一技之长,令人折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班花林依晨确实很可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社会万象
狠心女子开轿车弃残疾女婴
令人不安的中国社会现象
“旅行者1号”飞了35年 它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四男子偷挖六朝古墓被判刑 想学《鬼吹灯》栽了
·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传销团伙与曾荫权李嘉诚蜡像合照 诈骗60万人[图]
·宁波人抢注“嫦娥一号”商标 可能性并不大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七彩生活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6种方法解决性生活乏味
·反式脂肪酸充斥超市食品 引发动脉阻塞
·中年女吃不多为何还胖
·男人请珍惜身边的傻女人
·秋季“藏画于民”将开展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彩绘漆秘器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彩绘猪形盒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彩绘双龙纹樽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