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hzlo.com  发布:2011-9-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号,美国宇航局公布了“凤凰”号火星探测器的设计,并宣布将于下个月将其发…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过了立秋,我们能明显感觉出早晚的天气凉了,雨水又多了,可秋老虎的威力丝毫不减,早晚温差大,天气无常,人也容易干燥烦躁,常言道“秋收冬藏”,我们应该怎样在饮食上顺应季节的变化,吃出愉悦心情,吃出美丽健康呢?

桂花糯米藕

【材料】 莲藕1节 糯米一小碗 红糖45克 桂花蜂蜜30毫升 红枣6粒

【做法】 1.将藕洗净,切去一端藕节(藕节留着待用),使藕孔露出,再将孔内泥沙洗净,沥干水分,冰糖砸碎待用。

2.糯米淘洗干净(提前浸泡24小时),晾干水分,由藕的切开处把糯米灌入,用竹筷子将末端塞紧,然后在切开处,将切下的藕节合上,再用小竹扦扎紧,以防漏米。

3.取一沙锅或铜锅,先放入灌好米的藕,再放清水,水没过藕为限,在旺火上烧开后转用小火煮制,待藕煮到五成热时,加入少许碱,继续煮到藕已变红色时取出晾凉。

4.用一扣碗垫放网油一块,将藕削去外皮,切去两头部分,切成1.5厘米厚的圆饼扣入碗内,放入白糖、冰糖、桂花糖,盖上网油上笼蒸到冰糖完全溶化时取出,去掉网油渣和桂花渣,翻扑盘内,然后再去掉面上的网油渣即成。盛出后晾凉切片,食用前也可再淋少许糖桂花或蜂蜜,风味更佳。

【点评】 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血安神

【提示】 1.填进藕空的米不要填得太实,因为米熟后还会膨胀;

2.动物油热量高、胆固醇高,故老年人、糖尿病患者、肥胖和心脑血管病患者不宜食用。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赵子淇当众铺床被不慎走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maggie q妖艳写真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湖南车展风情万种的湘妹子
·社会万象
七彩玫瑰现杭城一枝八十元
春晚吊带男宋山木涉嫌强奸
“女版陈冠希”成网络红人
2010年全球最性感女人出炉
·浙江温岭四渔民海上作业遭遇“莲花”生死不明
·朝鲜女生为保护金正日画像溺死 受全国嘉奖
·宁波半个月里发生偷油案近百起 3招教你防偷油
·浙江紧急查控问题香丹注射液 问题批次全部控制
·看完美剧欲寻刺激 90后男子杀人未遂被判刑
·雷人!史上最爱读书“镇定哥”走红网络[图]
·七彩生活
男人为啥都有“妖精”情结
女性无高潮对于健康有害吗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四十男人:介于惑与不惑之间
·拒绝早恋勿忘“注意安全”
·闷得慌 我就要和陌生人说话
·做个收放自如的性感妖精
·心理资本渐成职场竞争力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何为瓷器的款识?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玉带饰
宋元瓷器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