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贵州凯里危险化学品爆炸 殃及网吧致7死39伤
hzlo.com  发布:2010-12-6  来自:人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10月30日上午,湖北荆州宝塔湾烟雾朦胧,远处的货轮像往常一样在长江上…
捞尸者手抓绑尸绳蛮天要价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月4日23点05分,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清平南路桥下联讯网吧隔壁一出租屋发生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共造成7人死亡(6人当场死亡,1人住院抢救无效死亡),39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妥善安排接受治疗。

  贵州凯里出租屋内化学品爆炸殃及网吧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威力非常大,受到波及的网吧已变成一片废墟,周围建筑的门窗玻璃被震碎,墙面被烟雾熏得黢黑。

  爆炸发生后,贵州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尽快查明爆炸原因,切实做好善后工作,并派出专门工作小组赶赴凯里市指导救援和善后工作。

  经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现场勘查,事故初步认定为网吧隔壁一出租屋堆放危险化学品发生爆炸引发,该房间内堆放有三种袋装化学粉状物品,还散落着若干玻璃瓶装液体。

  目前,警方已将网吧两名福建籍业主控制,并于12月5日凌晨将堆放危化物品的吴展智抓获。

  凯里市市长表示,将支付给每位伤者1500元生活补助;对爆炸事故死亡者一次性给予抚恤金5万元、安葬费1万元。

  另外,爆炸现场周边受损不能居住的19户住户已被安排到宾馆住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贵州明清棺材射出诡异光束
凯渥著名模特林苇茹性感写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士内衣要性感
性感可人的shopping girl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中外10大波霸艳星酥胸大比
·社会万象
陆川秦岚情侣身份甜蜜亮相
深航空姐疑遭潜规酒店上吊
以娶处女为耻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中石化查天价酒内鬼欲报复 丑上加丑越抹越黑
·布什欲摆龙虾宴柔化普京
·无土盆栽抢眼球 易养护 适合家居装饰[图]
·揭秘中国最后一位王爷重返王府
·湖南卫视毁约遭风行网起诉 版权博弈折射行业乱象
·路面塌陷女子坠热水坑身亡 官方启动刑事调查
·七彩生活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变脸情人偷了多少女人心
·金秋栗子飘香 色亮肉嫩你知几许?
·单身故事 我和我的爱无能
·西博会拟10月12日开幕 烟花主燃放点重回西湖
·如何留住婚姻和你爱的男人
·杭州打车难 呼唤“晚高峰出租车”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西周利簋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石雕方砚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