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变脸情人偷了多少女人心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性感丁字小内裤备受新潮女孩欢迎,因此丁字小内裤大行其道。  妇科医…
性感小丁字裤易招私处发炎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网上勾魂:虚拟空间遭遇孤单的心

32岁的A女刚刚结束维持了5年的婚姻,她说,她的噩梦就是从认识张国君开始的。

A女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做医药生意,每年能赚几百万元。A女不愁吃,不愁穿,出有名车,住有豪宅。但丈夫一天到晚忙生意,抽不出时间陪她,A女深深体会到“商人重利轻别离”的滋味,又找不着和丈夫交流的机会。她于是天天泡在网络的虚拟空间里,渴望遭遇激情。

今年春节的时候,A女在网上遇见一个网名叫“九重天”的网友,双方寒暄几句,九重天突然变得很伤感,说他独在异乡,外面鞭炮声声,别人都快快乐乐地过年,自己好孤单。A女不知不觉产生了同情心,随手敲出一行字:“真没想到还有这么不幸的人。”九重天沉吟片刻,说他不想破坏未谋面网友的心情,连续打出一串“谢”字,匆匆下线了。

A女觉得九重天这个人挺有意思,总想知道他为什么孤单。新春佳节,他一个人怪可怜的。她于是在聊天室等九重天,等了3天,九重天出现了。

攻心战术:编造凄惨身世惹人怜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快乐?”A女迫不及待,劈头便问。“孤馆寒窗,贫病交加,哪有好心情!”九重天依然伤感。A女立即报以无限的同情。九重天说,他的身世很苦,从小失去双亲,多亏舅舅把他带大。舅舅老了,干不动活了,他就独自来到沈阳打工,挣钱报答舅舅。累死累活干了半年,谁知碰上了黑心老板,工钱左扣右扣一分没给,反而欠老板500元钱……听到这儿,A女差点落泪,连忙告诉九重天,她的老公做医药生意,如果感兴趣不妨到那里做事。九重天说他没有学历,只能干点粗活。A女鼓励他:“我老公初中都没毕业,不照样当老板吗?”两个人聊了一个多小时,九重天说他该去上夜班了,A女不得不敲出“拜拜”,交换了QQ号,约定明天再聊。

第二天,九重天早早进了聊天室,A女已等候多时了。他们聊得特别投入,谈到各自的兴趣、爱好,非常开心,下线时彼此依依不舍。又经过几次情真意切的长谈,A女决定见见心仪已久的九重天,帮他摆脱困境。

他们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了,九重天优雅地品着咖啡,一双眼睛含情脉脉。A女迎着他的目光,她的心告诉自己,她已经被俘虏了。随后,九重天揽着A女,拦辆出租车,回到自己的家。一番颠鸾倒凤……

床上设局:卑鄙男人面具撕开

九重天就是张国军。他用同一种手段,骗取了多名女子的同情,又一一将她们变成情人。和A女打得火热的同时,他还游走于其他女人中间,重复着和A女一样的游戏。A女对张国军的底细并不了解,她沉浸在天降奇缘的无比快乐中。张国军善解人意,会讨女人欢心,她情愿给他花钱,只要他在她身边就行。

两个月后的一天,张国军和A女温存之后,伸手打开了电脑。电脑上出现了两人在床上的镜头,A女顿觉天旋地转:“你……”A女吓得花容失色。张国军说:“没别的意思,借几个钱花。”A女想不到张国军这么卑鄙,破口大骂。“生啥气呀,拿点钱不就完了?你要不拿钱,我就把这些东西上网,再邮给你老公,哈哈!”A女又气又怕,后悔自己不检点,落进张国军精心设计的陷阱。

“你要多少?”

“不多不少,4万。”

A女想,这事要是让老公知道,那就塌天啦!她没办法,只得答应往张国军的信用卡里存钱。A女憋气又窝火,回到家取出1万元钱,汇给张国军。然后更换手机号,决心不再上网聊天,与张国军彻底断绝来往。

张国军收到A女的1万元钱,但还差3万元,A女却再也联系不上了。他十分恼火,知道A女赖账,就把他和A女的图片卖给一家网站,小赚了一笔。

A女侥幸甩掉了张国军的纠缠,决心洗心革面,好好过日子。凑巧的是,这组图片有一天被她老公上网看到!这个暴怒的男人容不得天大的绿帽子扣到自己头上,坚决和A女离了婚。

A女只是惨遭张国军暗算的众多女性之一。B女是辽中县某小学教师,在网上被张国军的谎言感动得热泪盈眶。二人见面后,张国军把她领回家,宽衣解带,极尽鱼水之欢。B女做梦也想不到张国军把床上的一切都悄悄录了下来,刻录成光碟,被狠狠地敲诈几笔,B女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从2003年2月份到今年4月份,张国军用自制的光碟作杀手锏,先后敲诈A女、B女、C女和D女共计10万元人民币。

车上落网:受骗女的噩梦终结

骗局总有收场的时候。

张国军在敲诈A女时,在网上又结识了E女,两人完成所有“程序”后,张国军故伎重演,当场开出2万元价码。经过讨价还价,张国军同意对方先交7000元钱现金,接头地点定在铁西区的沈阳长途客运西站。E女看清了张国军的险恶嘴脸,她思量再三,下决心求助警方。

2005年5月3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警大队专案三队林鹏探长接待了E女,详细讯问接头的具体时间、地点,立即带人赶到长客西站埋伏。

这时,丝毫没有觉察出异样的张国军,开着现代伊兰特轿车准时来到接头地点,E女将一个鼓鼓囊囊的信封交给了他。张国军从E女游离的目光中感到有点不对劲,接过信封开车就跑。林鹏等刑警紧紧追赶,在南二环路立交桥转弯处把车别住,张国军成了瓮中之鳖。

张国军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对自己两年来行骗、敲诈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张国军原籍吉林省临江县,生于1975年。2001年来到沈阳,推销某大品牌牛奶产品,收入足以维持生活。他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聊天,交了不少网友,对网恋、一夜情之类事乐此不疲。不少寂寞富婆热衷于上网找刺激,他大受启发,编造催人泪下的不幸身世,骗取女网友的同情。然后紧紧粘住,难分难舍,他就设局布阵,请君入瓮了。

刑警在张国军家里搜到一个秘密联络本,上面记满了女网友的信息。这些女网友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有在读学生,也有政府官员。张国军把它称作“红颜档案”,女网友的电话、住址、身高、容貌、经济状况、老公做什么生意以及联络方式等等,无不搜罗。这些女网友就是他任意支取金钱的“银行”。

林鹏探长说,这个案子牵涉被害人的隐私,核实起来比较困难。除上面提到的4位被害人勇于面对现实,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外,其余的“在册”女网友有的回避,有的否认与张国军来往过,有的说只是和张国军一起吃过饭。

行骗档案:“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张国军的“事迹”越来越丰富。刚刚20岁的G女在网上和张国军爱得死去活来,见面后对张国军俊美仪表迷恋不已,简直坠进爱的黑洞里不想自拔。张国军发誓非她莫娶,G女坦言非他不嫁。其实张国军根本不可能和她结婚,只是玩玩,谁知小姑娘动了真情。张国军无奈拉G女去登记。张国军出个损招儿,把他弟弟的身份证借来,拿着自己的照片,和G女领了结婚证。当时G女曾提出疑问,张国军说他的身份证丢了,反正成为夫妻了,用谁的身份证有啥关系。G女听他说得在理,就没多想。

G女拿到结婚证,幻想披着洁白的婚纱,踏着红地毯,和心爱的男人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做天底下最幸福的新娘。可是,张国军失踪了。G女找到所有可能找到张国军的人,没有人知道张国军究竟去哪儿了。

直到张国军涉嫌行骗、敲诈东窗事发,G女如梦方醒:她朝思暮想的如意郎君是个大骗子!

G女惟一的想法就是要和张国军离婚,可是目前没有办法办理离婚手续,张国军和G女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时候,用自己的照片拿的是他弟弟的身份证,一个结婚证,牵涉3个人,不光是“麻烦”两个字那么简单。G女多次向办案人员哭诉自己的不幸。林鹏探长建议她,现在张国军处于羁押期间,不可能办理离婚手续,等法院审判张国军的时候,要求附带审理离婚官司。

令人不解的是张国军正式女友H女,她和张国军交往的几年中,知道张国军的为人,却容忍他胡作非为。张国军锒铛入狱后,H女到处物色精干的律师,准备帮张国军打官司。这大概就是张国军失去自由,还那么精神焕发的内在原因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男人必须警惕的4个小习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德国性感巨乳女星乔丹卡佛
欧美迷人贵妇奥尔森姐妹写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社会万象
天上人间等四大夜总会解禁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歌手阿朵含泪曝高晓松花心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新《劳动合同法》实施 HRO行业迎来改革之风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夫妻拍688元婚纱照落入消费陷阱 破费近万元
·女子打工遇床位不够 与姑父挤着睡遭强奸
·昨夜上百朵昙花齐开放[图]
·坐动车高铁实名验票几率将大增 记得带身份证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情人节去八大童话岛度蜜月
·专家:学生同居现象分析
·杭城元宵赏灯地图“新鲜出炉”处处都见“龙”
·今天可能有点小雨
·你无法叫醒装睡的人
·男人需注意杀精三大凶手
·每个妇女更年期前后都有症状吗?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祥瑞文物——葫芦瓶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