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首届中国杭州竹笋节13日开幕 八板块做竹文章
hzlo.com  发布:2007-11-8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细雨连绵,春寒料峭。柳浪闻莺公园柳树婀娜多姿,绿意盎然,吸引着人们纷纷…
丝雨绵绵 西子湖畔春意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杭州与竹一直有着不解之缘。早在宋时,杭州太守苏东坡就有“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千古佳句;本月13日,一场杭州与竹的盛会又将演绎“品质杭州、竹乡临安”的风采。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农办副主任王建华介绍,杭州竹类资源丰富,竹林面积240余万亩,占全省竹林总面积1/5,竹业产值达25亿;临安市、余杭区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竹乡”;同时,竹产业也是杭州都市农业的六大优势产业之一,尤其是竹笋业,在江浙一带占有很大市场份额,远销日本、韩国。

  此次杭州市政府决定在临安举办首届中国杭州竹笋节,就是为了通过构建宣传和促销平台,全面展示杭州丰富的竹笋资料和竹笋加工产品,挖掘和弘扬竹文化内涵,加强与全国各地商朝、餐饮界、市场等单位与杭州竹笋业建的合作,做强做大竹业经济。

  首届中国杭州竹笋节将从11月13日在“中国竹乡”临安开幕,主打八大板块活动,并将一直延续至明年春天。除今天新闻发布会外,竹笋节还将陆续推出开幕式、经贸洽谈、竹笋推介、产业论坛、竹乡风情摄影比赛、竹乡农业生态游、展示展销等七项活动。

  “再次真诚的邀请大家来临安参加竹笋节的活动!”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临安市副市长李文钢今天也向广大市民发出了邀请。

  ●杭州竹笋节精彩活动连连看

  开幕式--2007年11月13日于临安市(浙江林学院)举行,将推出“天目百笋宴”金牌菜肴大PK和“中华竹笋保健大汤”等。

  经贸洽谈--2007年11月13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并将组织客商分别赴临安、余杭、富阳、桐庐考察;15日举行洽谈对接。

  竹笋推介--2007年12月30日将在上海举行。2008年春节前后,还将分别赴北京、无锡等城市进行上门对接推介。

  产业论坛--2007年11月14日在临安举行,国内知名学者、竹业精英共论竹业发展大计。

  竹乡风情摄影比赛--2007年8月-10月在杭州举行。

  竹乡农家生态游--2008年2月28日至3月7日举行,以观“竹海”、赏“竹景”、食“竹笋”、乐“农家”为主体,在杭州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竹乡旅游活动,届时每个区、县(市)都将推出1-2条竹乡精品旅游线路。

  展示展销--2008年1月24日-27日,参加杭州市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开辟竹笋专区,设置50个展位,展销市内外竹笋加工企业和生产基地的产品,评选消费者喜爱的“十佳”竹笋品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揭秘史上最诡异的一份报纸
全球最惹人眼球的裸体服务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环球小姐杜文婷博客曝性感
性感模特半裸出浴唯美写真
·社会万象
辽宁施工队挖出巨型黄金蛇
猛男用手掌在美女身上作画
绍兴某公司告李湘欠1800万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专家论“红罐之争”:警惕公权力越位破坏市场规则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与同性恋人完婚[图]
·疑似何洁不雅照网络曝光 何洁暴怒:绝对假的?[图]
·残杀2人并碎尸却未判死刑 中山首例限制减刑案披露
·兽兽翟凌就不雅视频污染了大家的眼睛道歉[图]
·华侨城“太空迷航”悲惨事故真实原因披露
·七彩生活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杭州六和塔 月轮山上闪耀
·荤食族的食肉减肥法(图)
·宝贝和别人同居咋办?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有些男人是自私的动物
·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
·女人结婚趁早不趁晚(图)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彩绘木雕鸭豆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