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疑似何洁不雅照网络曝光 何洁暴怒:绝对假的?[图]
hzlo.com  发布:2010-11-9  来自:成都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奥巴马与妻子向人群挥手致意。奥巴马严密安保中参加就职庆典游行。 奥巴马…
奥巴马英姿飒爽携妻入白宫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昨日,一组疑似何洁“不雅照”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载。虽然照片经过了人工处理,但一些网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子和何洁有些相似。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向何洁经纪公司求证此事,工作人员表示:“绝对是假的!”之后,何洁也进行了否认:“今天看到一些无聊至极的新闻,我很愤怒,那明明不是我,你知道这种污蔑对一个女性来说是多大的灾难?我觉得悲哀多过愤怒。”随后记者了解到,何洁的经纪公司正在积极处理此事,相信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何洁不雅照 何洁不雅照曝光 何洁不雅照全套下载 何洁不雅照下载

疑似何洁“不雅照”曝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走进陪酒女的真实生活
宁波一的哥下车救人 对方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品秋菊!杭城的秋天太美了
最惹火的十大美国少女 性感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日本美女人体日历新鲜出炉
·社会万象
艳星伊娃·格林为艺术献身
惊爆章子怡男友患上艾滋病
东丰“抱小孩”淫魔被枪决
施瓦辛格情妇与私生子照片
·俊小伙娶回相亲专业户 五万新娘落得人财两空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 属猪能半价么?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大一女生温州见网友被控数天 父亲寻女惊动警方[图]
·7岁女童坠楼身亡 准后妈承认掐死男友女儿[图]
·黄浦江畔雅乐飞扬 特仑苏新年音乐会领奏2012
·七彩生活
11条妙计释放职场工作压力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网络挚爱 我到底伤你有多深
·杭州游泳健身馆今日全新亮相
·迪斯尼经典童话剧等你来看
·男人心情:我们该向谁倾诉
·女性经期爱瞌睡提示啥病
·杭州市民排队等腊八粥盛况空前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