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俊小伙娶回相亲专业户 五万新娘落得人财两空
hzlo.com  发布:2014-8-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郭富城秀肌肉失足险堕台
俊小伙娶回相亲专业户 五万新娘落得人财两空
女子5度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家里不差钱但缺官
上海地铁一老外离奇晕倒 10秒内乘客跑光光[图
声广健康筹集50万物资亲送灾区,聚小爱汇大海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
万人疯抢,武汉双骄优惠码两天售近4万张[图]

  温州苍南一男子通过熟人介绍花5万元,历经一个月,娶回了一位越南新娘,两人于今年5月7日在温州民政局登记结婚。仅仅过了2个月,7月29日两人离婚。

  跨国相亲短短几天新娘领回家

  小吴是苍南人,因家里穷,跟着父母居住在乡下的老房子里,38岁还未娶到媳妇。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吴听说只要花5万元,就能挑个年轻貌美的越南女孩做老婆,对此他心动不已。

  经福建寿宁县的一个熟人介绍,小吴和越南当地的婚介机构取得联系,不久便备齐了护照、越南签证、未婚证明,亲自到越南相亲。走之前,小吴听说,5万元包括了往来机票、婚介费、越南的婚宴、婚纱照和女方家人的礼金,还可到越南旅游一趟。怀揣着对美好婚姻的期许,3月27日小吴动身去越南胡志明市相亲。

  经过几次相亲,并如愿相中了一个名叫阿典的女子。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小吴非常满意,两人在越南举行婚宴,付清所有相亲费用。

  4月29日小吴就将这名越南籍女子带回了国。5月7日,两人在温州市民政部门成功领取结婚证,小吴以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算是有了着落。

  娶回家的越南新娘暴躁又懒惰

  为了迎娶越南新娘,小吴搬到哥哥在灵溪镇上的房子里,哥哥给装修了一个房间给小吴当婚房。小吴想想自己38岁才娶到老婆,也尽可能对越南女人好,拿500元让她寄回越南。

  小吴也曾很开心,骑着他的摩托车,载越南女人去灵溪闹市区给她买衣服。小吴以为,和和美美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但幸福来得快,去得更快,就像一场梦。

  今年6月10日上午,小吴发现妻子失踪了。直到下午,他才从南白象派出所得知,女子独自跑上街头,以遭到虐待要求离婚为由,向民警寻求保护。

  小吴说结婚后,他就来南白象服装加工厂上班,并在南白象租了房。然而女孩变得和在越南时判若两人:性格变得暴躁、且非常懒,在家什么事都不做。

  人财两空越南新娘原是“相亲专业户”

  瓯海出入境外事民警对此事开展调查后,没有发现越南女子有被虐待的证据,而是一起跨国夫妻的婚内纠纷。该女子签证已于5月28日到期,对其因非法居留,民警作出了警告的处罚。

  民警还发现,在越南时中介跟越南女子说,给她在中国找一个条件好,住在大城市的老公,有房,有车。平时她还可以打工赚钱,邮寄给家里,但来到中国以后,她发现现实跟她想象的完全不同。房是出租房,车是摩托车,觉得受骗要求离婚。通过多方的协调,女子暂时搬进了同是越南人的翻译家中居住。

  更出人意料的是,该女子曾在于2013年4月同样嫁到了中国,并于8月离婚回了越南。而越南翻译也传来消息:电话里越南那边已经给她安排好相亲了,催她速到河内汇合。

  7月29日,小吴和越南女子在温州市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小吴如梦初醒感慨,老婆没了,钱没了!当时真是脑子热,竟想着娶个越南新娘回家,会跟我过日子。

  8月15日小吴把她送到了车站,小吴良心上过不去,拿出1500元给她做路费,她坦然收下。并对翻译说打算明年再嫁到中国来,但必须嫁有钱的。

  警方提醒:婚姻是人生大事,更何况娶的还是外国新娘。5万元也非小数目,因此大龄男子切勿求偶心切,上当受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2014年7月10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杭州云曼温泉感受热带雨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晶半露写真叫板av女优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中国第一视后闫妮性感写真
巩俐“裸替”周显欣香艳照
·社会万象
神秘海底怪物水滴鱼被发现
少年郎激情朗诵秒杀五道杠
内地富二代显赫身世大揭秘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郑州丹尼斯员工威海车祸详情 已3死12伤[图]
·台州外沙11家医化企业恶臭项目全面关停
·司机驾车碾断交警双腿逃逸 自首称喝2斤米酒
·从小说到网游,修真作品如何修炼
·央视女记者,缘何误把“失身”当“献身”?
·河南官员李新功涉嫌强奸数名少女 每次都车中作案
·七彩生活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如何让客厅变身最美会客室
·杭州人自驾游半径扩大
·李静 从俏佳人到情感操盘手
·明晚双星伴月
·现代男人必学的甜言蜜语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中年女吃不多为何还胖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佛教圣物银芙渠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透雕象牙梳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