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也可做做器械训练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荔波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主要由水族、布依族、苗族和瑶族等。去…
荔波:多民族风情与文化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健身俱乐部,你会发现大多数女性会员只选择团体课,而不进行器械训练。这是因为她们担心会把肌肉练得太强壮。事实上,适当的器械训练不仅不会让你太“粗壮”,反而会帮助你修塑体形,使你的肌肉更紧实更有弹性。

  肌肉体积和力量与睾丸酮的分泌息息相关,而女性内分泌腺体以分泌雌性激素为主,其雄性激素的水平仅能达到男性的1/20。因此,即便你像运动员一样很努力地做举重训练,也难以练成硕大的肌肉块。此外,不同的训练方法给人不同的健身效果,如果采取正确的方法,比如小重量多次数的训练,就能更多的提高肌肉耐力,在提高力量的同时,不会增加肌肉体积。

  另外,器械训练可以使新陈代谢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也就是说,如果你有规律地进行器械练习,就更利于减脂和控制体重。更重要的是,女性常常会因为体形不佳而烦恼,比如臀部下垂、含胸姿势等,这就必须通过针对性的力量训练进行矫正,经常练习器械的女性朋友,会拥有更挺拔、更完美的体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最受欢迎的大胸网游代言美
妖艳毒蛙能杀死10个壮男子
科学家:外表苗条不代表健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内衣在小巷里大秀身材
“小章子怡”万茜
北原多香子喷血自摸激情写
4种流行元素 洋溢甜美造型
·社会万象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梁爽与清华教师姜来曝床照
河南儿童被逼行乞受尽凌虐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网上发帖传公务员最辛苦 中科院称从未发布过此排名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80后女生为给儿子上户口嫁80岁老人 悔婚遇难题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拒绝明星代言 引发草根代言时代来临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龙井问茶
21处好玩人又少的人间仙境
·护发素该不该彻底冲净
·测试你的感情缺少什么
·杭州公交40路站点有变
·男性的“生育生物钟”
·一周要晒3次太阳才够本
·男士必看:娶大龄剩女的好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