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测试你的感情缺少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科技含量高的器具以及绝美的视角,让人们都愿意体验入住拥有设计感极强浴室…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来维护,如果一方倦怠了,爱情就会步入瓶颈期。你这一份感情会有好的结果吗,还是你已经觉得双方有些说不出来的地方不对了?测试一下,看看你们之间的感情到底缺少了些什么。

  假设你已和现在的对象结婚,突然有一天他想和你离婚,你认为会是哪一种因素造成他想和你离婚呢?

  ☆ 觉得彼此已经没有吸引力,不想要爱下去

  ☆ 彼此的人生价值观有明显不同

  ☆ 经济上的问题

  ☆ 他在外面有了外遇,爱上了别人

 

 

 

  他是浪漫的人,情调对他非常重要,他的外遇机率很高。为了挽留你的配偶,应当在生活中多制造相处乐趣及愉快气氛,你应当多为他而打扮自己,多穿他爱看的衣服,多说他喜欢听的甜言蜜语。

  他或许已经有了外遇,或随时准备外遇,你们的爱情似乎正在触礁状态,可能他需要得到非常重要的东西,而你却浑然不知;可能需要有人帮助他在事业上有所表现,或赚更多钱,而你却无力去帮助他。赶快去满足他吧!否则就快点为自己在分手后做些打算。

  为经济问题离婚,是离婚三大问题之一,你们的婚姻已亮起了红灯,他常常拒绝和你接近,有钱去招待朋友,也不愿邀请你,你成了他的累赘。他甚至不愿正视你,只有你赚到很多钱时,才有他的爱情,在这时,他是非常热情和主动的人。这种男人,快点趁现在把他看清楚吧。

  他是多情种子,经常难抑心中热情,需要寻找更多的爱情体验,或者结婚太多年,使他觉得你已没什么吸引力。要想挽留这样的情人或丈夫,你应该给他更多自由去“鬼混”,并且不时夸奖他是大众情人,满足他的虚荣心。但是如果你受不了一个花心伴侣,就赶快跟他说再见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星赤裸湿身沐浴销魂瞬间
五种红颜祸水天生二奶相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世界人体艺术节上的精美作
·社会万象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大象能用脚来倾听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温州打工妹自爆被蹂躏照片
·结婚21年仍是处女身 男子愤怒砍下妻子头颅[图]
·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湖北蕲春人民医院妇产科22患者输液后全身抽搐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湖南平江大桥垮塌 现场找到四具遇难者遗体
·农妇被误诊艾滋病索赔无果 我就像死了一回[图]
·七彩生活
看杭州人怎么做北京驴打滚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3招远离“红颜杀手”乳腺癌
·女性汗毛偏重也是病吗?
·近期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扎堆
·人民币市场今日最新汇价
·常吃什么容易导致肝癌
·千幅杭州老照片档案馆公展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祥瑞文物——葫芦瓶
玉龙把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唐朝宫女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戗金龙凤纹卮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