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妖艳毒蛙能杀死10个壮男子 世界十大怪异青蛙提秘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网易探索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然界的物种千奇百怪,尤其是蛙类动物,其中包括:五彩六色的彩虹蛙、身体透明内脏可见的透明蛙、世界上最大的青蛙物种体长可达到33厘米等。以下是全球十大最怪异的青蛙物种:

   蓝色毒标蛙:能毒死十个男人

  蓝色毒标蛙是一种体色呈蓝宝石色的青蛙,它是生活在中南美洲地区箭毒蛙科家族中的成员之一。不同于多数蛙类动物,它们主要在白天频繁活动,通常身体呈现明亮的颜色。虽然所有的野生毒标蛙都不同程度地带有毒性,但多数毒标蛙均属于濒临灭绝物种。这些青蛙之所以被称为“标蛙”,是由于美洲土著居民经常使用这些青蛙的有毒分泌物制作带有毒性的飞镖或箭头,一只青蛙的毒液能杀死十个男人。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10日本环球小姐惊艳出炉
国外动感体操人体艺术作品
超完美的网络美人王希维
最个性的鞋
·社会万象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旭日阳刚春晚后暴富入百万
非诚勿扰马诺自曝尴尬初夜
雷诺老板娘当众脱光内衣 火
·杭州旅游地图三分之二是假的[图]
·天降40公斤藏獒砸中女子颈椎骨折
·台州三门一宝马闹市狂飙 连撞数人4死6伤[图]
·揭开蝾螈肢体断裂再生之谜 更多惊奇令人叹服
·英国科学家评出十大最悲伤歌曲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图]
·七彩生活
冬季泡温泉必须当心的事情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这些事让男人极度恐慌
·生活在四大城市的单身女人
·三种不适合结婚的女人
·塑料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可能导致肥胖、哮喘等病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金星:我28岁时变性经历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