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hzlo.com  发布:2013-7-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现在日本经济很不景气,但是在银座高级俱乐还继续在开,每天在那些俱…
日本“天上人间”美女如云
当当网签约蒋一谈 “短篇小说”成电子书新宠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

  7月23日消息,风行网独家版权大剧《国防生》将于7月25日零点零分与青海卫视同步播出。日前,风行网发表最新维权声明称,风行网拥有《国防生》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机构或个人拟通过网页、客户端以及手机、Pad等移动终端以点播、直播、下载等方式传播该剧的,都将视为盗版行为,风行网将保留严厉追究其盗播行为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的权利。

  声明中强调,风行网是《国防生》出品方授权的唯一合法网络播出平台,独家享有该剧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接下来,风行网将加大力度,严密监控一切平台对该剧进行的非法盗播行为。风行网法务部负责人表示,风行网已经做好启动相关法律程序维权的准备。

  附:风行网关于《国防生》独家版权的声明:

  青春军旅偶像剧《国防生》将于2013年7月24日在青海卫视播出,风行网已获得出品方的合法授权并独家享有《国防生》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现就有关版权保护事宜声明如下:

  一、自声明之日起,未经风行网许可,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直接提供观看和下载该剧全剧或片段的行为,均将被视为侵权,风行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行为的权利。按照北京市版权局《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指导意见》的规定,视频分享网站应当制止用户非法上传该剧的全剧或片段,搜索、链接网站应当及时断开指向盗版网站的所有链接。

  二、风行网将动用本司的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并联合全国范围的合作律师事务所进行实时监控,严厉打击非法传播该剧的侵权行为,这些信息都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给版权执法部门及司法机关。

  三、风行网将对《国防生》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展开维权行动,一旦发生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出现盗版、侵权行为,必将追究其应负的法律责任。

  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3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激情美女挑战体育的至高点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春游江西婺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舞男的黑白光影艺术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那些有强硬后台支撑的女明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社会万象
巴拉圭胸夹手机女承认炒作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中国礼仪小姐征服全世界
·徐小凤金曲情动上海滩 遇外国歌迷中文示爱[图]
·河南一客车在山西坠沟9人遇难 乘客均为民工
·男子假冒武警上网连骗5女孩 谎称父母都是干部
·江苏女记者碾死少年有定论 调查组认定双方同责
·女子疑遭小区辞职保安奸杀 藏尸车库通风道[图]
·瘾君子疑妻有奸情 给“奸夫”女儿注射艾滋血液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南屏晚钟
非洲游四大不可不去的天国
·女性健康实用宝典
·手机对男性的危害究竟多大
·老人要穿白色内衣
·新婚同房要防止哪些疾病?
·女人 就该让自己远离孤独
·和老公抢电脑五大攻略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戗金龙凤纹卮
玉双夔耳杯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