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男士必看:娶大龄剩女的好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身边的一个大龄女青年下月终于要嫁人了。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我喜欢身边的美女们都有个好归宿。过去的每一天,我小心翼翼不敢碰触她们的情感雷区。她们的经历大致相同,青春美丽的时候不屑应酬追求者,等到发现真情的时候却成了剩女。最初我是很为她们担心的。但事实证明,其实作为剩女,也不是一件完全不好的事。

  至少,剩女还有这么几点好处:

  1、享受闪婚的幸福

  大龄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备一个素质: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后绝不迟疑,该出手时就出手,闪电恋爱,闪电结婚,一切都得讲个速度。你已经没有多余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绝招吧,让他钻进你婚姻的圈套中来。

  闪婚族是幸福的。因为恋爱时间短,还未到审美疲劳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后继续享受爱情的甜蜜,顺利度过磨合期。起码比那种马拉松恋爱后结婚的强。

  案例一,马拉松的女C和男C已经走到分手边缘。在女C的拼命挽留下,2人终于结婚。然而婚后2人几乎连ML的兴趣都已提不起。别说每周一歌了,估计现在连每月一歌都省了。女C想要个孩子,找我哭诉。我的建议其实很简单。但对他们也许比较难。

  2、离婚率低

  当剩女终于出嫁的时候,早婚的基本已在闹离婚了。

  案例二,女A在18岁时遇到23岁刚大学毕业的男A,经不住男A的狂热追求,于是结婚。这是女A的第一次恋爱。婚后,女A慢慢开始觉得不如意,觉得交一个朋友就结婚不划算,心理不平衡了。于是,跟男A的生意伙伴男B好了。在大家眼里,男B有老婆孩子,还不如男A呢。可人家女A就铁了心。于是两人最后散伙了事。

  剩女经历过感情挫折,对于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绝对珍惜,基本具备了经营美好婚姻的素质。对夫君已学会宽容,也知道世上绝无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对爱和不爱有了更加理智的判断。所以,剩女的婚姻离婚率绝对地低。

  3、1+1=3

  剩女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是否要孩子什么时候要孩子的问题。而早婚的女人却比剩女多一层烦恼,总在要与不要之间左右徘徊,若不幸命中还得承受打胎的痛苦。剩女要孩子就得快。过了35岁,女人生出畸形孩子的几率就大大增加。所以,剩女婚后赶紧要孩子,甚至大可以奉子成婚,早日完成树人大计。

  4、独资传宗接代

  剩女熬到一定的时候,基本事业也成功了。吃不到葡萄的人说,她鸭就是感情不顺,只好去奔事业。甭管怎么说,剩女基本都是个金领了。这样的女子,娶她的男人能不窃喜吗?你就偷着乐吧。没准儿人家剩女一高兴,独资就把你家传宗接代的事儿给办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千名男女混合裸体摄影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如花似玉的杭州美少女
穿花裙子的青春小妹妹
·社会万象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绍兴某公司告李湘欠1800万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瑞典科学家:早产儿也会感到疼痛
·网传河北邢台县长乘车闯红灯撞飞学生扬长而去[图]
·临海著名“反腐作家”程凌征局长 因受贿被判7年
·“千年一遇”日环食明登场 最佳观测时间与地点
·男子骗12名女子和4人结婚 靠假冒军官和实诚行骗[图]
·千里无鸡鸣 三国百年战争后中国还剩多少人口
·七彩生活
客厅通道安门的风水讲究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圣诞快乐可能是伪装病毒!
·办公一族最佳洁肤五步骤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五招降服男人婚后恶习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彩绘猪形盒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石雕方砚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老笔筒的保养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