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巨星风采 潋滟红唇的诱惑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42岁的香港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情定中葡混血女星梁洛…
梁洛施档案与写真照片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限量版巴黎欧莱雅巨星私藏系列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灵感来源于8位明星代言人!我们的美丽代言人遍布全世界,不论是影星、歌星、模特……她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她们的唇膏里永远少不了一支纷泽滋润唇膏。巴黎欧莱雅因此集合了它的8位代言人,共同代言了真正令人无法抗拒、不可或缺的8款颜色,每一款都散发出一种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巨星私藏,全世界8位著名女星各自选择并且代言一款魅力色彩的经典系列唇膏。请跟随我们一一领略巨星的风采,和她们对纷泽滋润唇膏的不同诠释。

  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为了使唇膏颜色更加漂亮,选取了最精粹纯正的色彩原料。在完全使用水合物的唇部,唇膏颜色从来没有如此的浓醇动人,让你的唇部持久保持丰润鲜艳的光泽。同时纷泽滋润唇膏富含omega3和维生素E的养护成分,深度呵护双唇,持久锁水,悉心的呵护让双唇时刻绽放柔美丰润。

  这一季,奢华风的延续,迷眸红唇,华丽经典的好莱坞巨星妆容将在时尚界掀起一阵旋风。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轻轻一抹,娇艳的红唇为你点出迷人的巨星风采,潋滟万种风情,性感欲滴。

  听听巴黎欧莱雅的明星代言人们是如何说的…
艾西瓦娅·雷:
现在,最适合我的是比较柔和的颜色,能够完美匹配我的肤色和自然风格。因此,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Taffeta Caresse成为了我的最爱。
安迪。麦克道威尔:
演出的时候,我常常更换唇膏的颜色,就像更换角色一样。但是我发现有一种颜色是真正专属于我的,那就是纷泽滋润唇膏巨 星私藏系列的Mandarin Garnet,唇膏中的闪烁微光衬映着我的脸庞,令我尽显女性魅力、散发光采。
巩俐:
我喜欢花朵般色彩光鲜的颜色,我最爱的是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Deep Rose,它让我的肤色看上去更加光亮,使我魅力尽显。
莱狄提雅。卡斯塔:
我最喜欢的颜色?当然是粉色,特别是那种自然柔和的粉色。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Pink Suede,犹如天鹅绒般柔滑的粉色,是我的最爱。
李嘉欣:
我喜欢比较柔和的唇膏颜色,可以配合我白皙的肤色。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Secret Garden,让我的肌肤散发光采,呈现自然完美的妆容。
杨紫琼:
像糖果一样,我的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Coral Magic让我心动。它可以提亮我的肤色,珍珠光泽的反射效果,让我焕发光彩。
米拉。卓渥维奇:
我喜欢对比度高的妆容,没有什么比呈现自然肤色或者眼睛的颜色更棒的了……所以我选择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Flaming o Paradise,它浓烈的色彩可以衬托出我的肤色和明亮的眼睛。"
佩内洛普。克鲁兹:
红色!那是像我一样的拉丁美洲人的第二种天性。火焰般的红色配合火焰般的性格,这就是我的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的R ed Classic。它有鲜明的颜色,优雅赋有女人味,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任何场合,我都会带着它。

正是因为纷泽滋润唇膏的鲜艳色泽和悉心呵护,让每一位巨星都爱不释手,亲自签名成为一套巴黎欧莱雅划时代的限量版唇膏! 你也一样值得拥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美丽罕见的月全食惊显长空
徐若瑄丰满双峰嫩白无暇
一炮而红!性感大片背后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火暴内衣写真
漂亮少女洗澡前也爱玩挑逗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骚女郑敏大曝性感写真集(
·社会万象
巴拉圭胸神胸部现神秘字母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人为何会产生方向错觉?睁着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新婚夜新郎被调包 女子委曲求全5年生育一子
·18岁女生孙瑜儿扯进局长日记门 照片被盗用[图]
·30多岁工人掉进沸水池 95%面积的皮肤被烫伤
·港姐寇鸿萍老公被传迷奸女模 记者蹲点抓奸[图]
·旧金山发现5具血肉模糊尸体 可能都是中国移民[图]
·“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袭,“左中右微公交”为你带来绿
·七彩生活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女人什么时候最矛盾?
·入秋要小心“情绪疲软”
·“冷藏柜”最好设几度
·家居风水禁忌之谜
·张曼玉:归宿不一定是婚姻
·美女何时喝咖啡更健康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白瓷辟雍砚
玉双夔耳杯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唐代精美金梳背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