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袭,“左中右微公交”为你带来绿色环保出行新体验
hzlo.com  发布:2018-9-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韩国清潭洞夜店狂热派对
“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袭,“左中右微公交”为
《超级演说家》联手中国传媒大学,打造超级演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那些年,能打得起出租车的人都是人生赢家
上海百货展会火热举行,O-Quick大放异彩

继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器……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临,由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汽车——“左中右微公交”,更是以绿色环保亲民的姿态走入大众生活中。当你拥有更低的价格,更便利的服务,更环保、优质的出行工具,你会选择这样的出行方式吗?答案是肯定的。

当刷着黄绿两种靓丽颜色,身上贴着“微公交”三个字的萌萌电动汽车出现人们视野中时,很多人都感到眼前一亮。“作为全新的共享公共项目,“左中右微公交”好比城市公交体系的毛细血管,丰富和完善了城市的公共交通。目前,“微公交出行”系统,全部采用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从根源解决排放,强化出行工具的“绿色、环保”性,提出“六无”创新的升级模式,破解以往分时租赁运营存在的问题,实现电动汽车共享运营模式的升级和闭环。随着“微公交”这一城市新型绿色公共交通体系的日臻成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微公交"出行,从而使得私家车增长速度明显下降,有助改善大气质量,对城市环境治理做出积极贡献,将使汽车回归交通工具本质,打造共享平台。

对于城市居民而言,拥堵的路况下“微公交”更适合使用,其采取租赁的方式,以较低的价格,便利周到的服务,省去了购车费用、保险费、税收和维修等诸多麻烦,且加速性能好、怠速不耗电、零排放,比拥有一辆私家车更为经济划算。为让“共享汽车”之路走的更稳健、更长远,“左中右微公交”通过专业化运营公司的智能化平台和统一管理模式,根据实际运营中积累的各项数据和直接的用户体验,及时进行改善、调整,确保做到“车辆定期检修、清洁,系统随时完善、安全,服务全面、专业”。

自在杭州推出以来,“微公交”项目得到了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美联社、法新社、彭博社、福布斯、中国经济参考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并在全国10余座城市开始深度推广,成为中国电动汽车城市公共交通模式创新的重要典范,在全国乃至全球形成了较大影响力。“微公交”填补了城市里绿色公共交通空白,让更多居民的“微出行”有“大自由”。

道路的拥堵、停车位的紧缺、打车的昂贵……这些难题在“左中右微公交”面前,都可迎刃而解,“左中右微公交”积极推广共享汽车的出行理念,通过整合电动汽车产能及供应链,为各大城市提供便捷高效的绿色出行服务,满足用户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对于打造城市绿色交通体系、提升城市出行效率,助力信用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也有着不可言喻的重要性。今天,让我们和“微公交”来场约会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东莞信访局谢国文很奢侈很吓人的退休生活 (2018年7月26日)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2018年8月17日)
·探测租住界新物种 贝壳租房盘点95后租房观 (2018年7月6日)
·迪士尼高管把自己头像印到人民币上?这下麻烦大了! (2018年6月21日)
·上海百货展会火热举行,O-Quick大放异彩 (2018年7月2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大院子易拉罐制“造”
2010日本环球小姐惊艳出炉
意大利女主播全裸火辣出镜
·社会万象
南岳衡山镇山之宝禹王碑被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成都孙伟铭醉驾案终审定论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开车斗地主”司机被禁驾 撤销其服务星级资格
·网曝河南潢川县公安局副局长儿子指使杀人
·男子闹离婚网上骂老婆是“鸡” 被拘五天赔万元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新闻出版总署界定恐怖灵异片《西游记》等不在列
·七彩生活
白婷婷天使与精灵的综合体
百看不厌的三清山
·女性疲劳是因为缺了这些
·橄榄油和啥一起用护肤最好?
·多姿多彩好色男人著裝点拨
·谈女人身上的十大看点!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开摘 祐康优谷大地获官方授权
·男人恋爱的七大死穴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月亮之神”翡翠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