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hzlo.com  发布:2011-1-28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迎春花儿开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外电报道,在遭受贩毒集团连串暴力袭击事件后,墨西哥东北部一处小镇的警察局26日宣布,该局警员将全体辞职。

  据报道,墨西哥新莱昂州特兰将军镇人口1.45万,是一个小镇,但它却成为“臭名昭著”的贩毒集团行动据点。当地警方在本周三(26日)发现了2名先前被绑架的同事遭残忍斩首后的遗体。另1名警员则已经失踪数周了。

  报道称,从去年12月起,当地警局总部先后遭到贩毒集团三次袭击。武装分子对着警局大楼开火射击,并投掷手榴弹。

  鉴于以上这一系列袭击事件的发生,该警局1名警长和38名警员宣布,决定全体辞职,以免遭受更多牺牲。

  目前,当局派出州警和墨西哥联邦警察在镇上巡逻,暂时代替辞职的警员。

  报道称,事实上在墨西哥,警局人员全体辞职的事情不在少数。市级警员通常学历不高,以特兰将军镇为例,他们每月挣760美元薪水,通常较容易被贿赂。警员抱怨当局没有为他们配备弹药、防弹背心等物品,使他们执行任务时危险性大增。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已经表示,他计划废除墨西哥全国超过2000个地方警察局,向31个州派出统一的武装力量,维护治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美女歌手麦穗性感走天下(王
拍戏拍成两口子的明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羽琦华丽写真楚楚生媚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超性感美臀唯美艺术写意
另人震憾的人体彩绘作品
·社会万象
四川乐山惊现“三个太阳”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地中海鱼舌惊现恐怖寄生虫
·“别墅大盗”驾宝马专偷富人家 不缺钱为刺激
·曼德拉重孙女泽娜妮离奇去世 疑遭蓄意谋杀[图]
·新疆阿勒泰发现一神秘陨石 地面部分至少重25吨[图]
·我省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水平
·广州7·5枪杀交警案凶手胡益华一审被判死刑
·新疆智障包身工老板李兴林被抓 12名工人获救
·七彩生活
南非 飞跃彩虹国度
女性乳房胀痛“元凶”揭秘
·女人最富有魅力的几个年龄!
·女星最后归宿谁最幸福(图)
·这些避孕“偏方”不能信
·三十男人其实豆腐渣
·安妮宝贝 令小资沉溺(图)
·孕妇食用西红柿要特别小心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彩绘木雕鸭豆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