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星最后归宿谁最幸福(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结婚派之绝对轰动型:王菲 & 李亚鹏

  结婚日期:2005年7月28日

  结婚理由:爱神再次降临,这次她遇到了真命天子

  甜蜜指数:★★★★★

  关注指数:★★★★★

  大家怎么也想不通,精灵般的王菲,怎么会和李亚鹏这个凡夫俗子走到了一起。他俩恋爱的消息一经爆出,顿时骂声一片。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在一起。仔细想想,舞台下的天后也只是个女人,她也需要男人的呵护。对于感情不顺的王菲来说,把感情看得尤为重要。虽然李亚鹏从追求她到结婚只用了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但在王菲眼里,这个人是她生命中独一无二的真命天子。仿佛用全世界来换她都不会撒手这个爱郎。有占卜师为王菲预测,婚后王菲将会退出娱乐圈,因为在她的舞台上只有一个李亚鹏!

  Hers点评:爱情实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且感情是世界上最无道理可讲的,爱了就爱了,所以当真爱来临的时候,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福!

  

  结婚派之万众瞩目型:卡米拉 & 查尔斯

  结婚时间:2005年4月9日

  结婚理由:灰姑娘等待了36个年头,终于与王子步入幸福的婚姻

  甜蜜指数:★★★

  关注指数:★★★★

  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卡米拉与英国王储查尔斯共同走过了36个年头。他们的婚姻远不像当年戴安娜几乎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甚至还传出,婚后的卡米拉“原形毕露”,拒绝与查尔斯进入卧室的消息。这好像让众媒体抓住了把柄,着实对他们冷嘲热讽了一番。爱情是需要经营的,婚姻是需要捍卫的,如果认为结了婚就万事大吉,那就大错特错了。无论之前经历了怎样的磨难才走到一起,也终究逃不过劳燕分飞的结局,灰姑娘与王子的幸福生活对他们来说也许会真的成为童话。

  Hers点评:卡米拉在婚礼上的笑容是甜蜜的,这不同于之前戴安娜拘谨羞涩的微笑--卡米拉的笑容是获得爱情的、胸有成竹的笑容,愿卡米拉的笑容持久绽放。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日本玉女酒井法子湿身写真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名利场最佳图片集
·社会万象
揭密谭静半裸坠楼事件真相
“英国一姐”谢丽尔曝艳照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美女硕士贝莉当上色情明星
·雁荡景区现“超贵停车场” 车子一停收费30元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僻静路段劫财劫色拍裸照 流窜团伙专选深夜独行女
·夏日女士着装清凉引尴尬 胸前“春光一片”头晕
·我国突遇空前黑色周末 2天3起特大安全事故
·大商新玛特保安打人事始末追踪 是黑势力还是闹剧
·七彩生活
阿里行之仰视布达拉宫
美丽的丽江
·舒淇与王力宏的美丽情缘
·吴冠中画展今起开展
·吃牛奶鸡蛋可导致成绩不佳
·白领丽人的都市“沉沦”
·初恋情人以死相逼 把我拖进婚姻坟墓
·打耳洞与保养的五大诀窍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