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新疆智障包身工老板李兴林被抓 12名工人获救
hzlo.com  发布:2010-12-1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九溪十八涧九溪十八涧是一幅以“溪水”为主题,以山和树为依托的一处幽雅宁…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政府14日晚间披露,14日下午18时,涉嫌非法用工的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兴林(系佳尔思建材厂法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公安部门随后还一举将李兴林儿子李成龙在成都抓获,并成功解救12名智障人员(其中,四川籍5人,安徽籍1人,黑龙江籍1人,河南籍4人,甘肃籍1人)。

  目前,托克逊县政府已和四川渠县政府取得联系,妥善安置12名智障人员。

  据介绍,新疆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非法用工事件遭媒体暴光后,托克逊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梁宏凯为组长的事件处置组。经警方初步了解,李成龙和12名智障人员是乘汽车至成都市。经查,黑龙江籍1人确系王力,但也是流浪智障人员,并不是先前网络和媒体所称的“旅游人员”。

  托克逊县委、政府表示,将全面妥善处理好此事,把不法分子缉拿归案、依法严惩、公开处理,还人民群众一个公道。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身材性感的日本极品尤物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社会万象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
云南富民农林局用油漆涂绿
湖水里惊现金发“美人鱼”
18岁“微笑姐”吴怡红透了
·明年养路费可到网上去缴 滞纳金收取比例有所调整
·中国文联艺术基金扶持项目小型vr舞台剧《狼》首演成功
·深度揭秘富士康7起员工跳楼自杀事件内幕
·三大报刊发浙江代表访谈文章
·广西宾阳涌入武汉传销人员 简陋茶棚年赚数十万
·圣诞跨年狂欢重磅开启 南京银杏湖乐园即将挤爆
·七彩生活
卧室风水七大基本摆放秘诀
看亿万富豪李玟阳如何理财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喝酸奶的五大绝妙好处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女性吃什么防早衰?
·缓解女人赤裸压力的两个秘技
·什么香味消除工作紧张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褐釉鸡冠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战国羽纹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