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hzlo.com  发布:2014-8-25  来自:长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把娇柔的女记者打成这样,这女司机真该人肉一下,太嚣张了!”3月23日晚上…
贵州最牛女司机暴打女记者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性感女神独领风骚[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不雅照片网上流传[

  晨报报道的新洲“渐冻姐妹”昨引发读者关注,记者昨赶赴新洲阳逻,找到了身患渐冻症的姐姐陈爱香,即昨天报道中的江女士(之前为保护其隐私,我们化称为江女士,现在得到她和家人的允许,使用其真实姓名)。陈爱香的一位堂妹其实也身患此病,但因多年在打工寻医已不知下落。陈爱香一年半前不幸身患此病,原本一片光明的家庭就此陷入黑暗,毕生积蓄用尽,负债16万,仍无法阻止陈爱香“渐冻”。现在,陈爱香全身瘫痪,无法说话。虽然知道陈爱香活不了多久,但丈夫罗望学仍不离不弃,即使身体残疾,他仍每天推着轮椅带妻子去上班,以便贴身照顾。

  老伴陈爱香发声很小,罗望学总要附耳过去跟她聊天。

  对于晨报记者的来访,陈爱香夫妇很感激。他们并不清楚现在网上流行的“冰桶”活动,但“对我们的关心,我们铭记在心。”

  痛心

  妻子患上渐冻症,幸福之家转眼陷入黑暗

  陈爱香今年57岁,丈夫罗望学今年59岁,两人从小就在一个湾子里长大,两小无猜青梅竹马。1984年,两人在众人的羡慕中结婚。1990,1992年,女儿儿子相继出生。如今,女儿已经成家,成了一名幼师,儿子今年大学毕业。膝下一儿一女,盖了三层小楼房,略有积蓄,本是一个平淡幸福的家庭,却在2012年底被“渐冻症”拖入梦魇。

  昨天中午,记者在新洲阳逻见到了罗望学夫妇。三层的阳光小楼房,陈爱香只能瘫在一楼卧室的轮椅上,由于声带萎缩,无法发音,没有人帮忙,哪都去不了。

  丈夫罗望学告诉记者,2012年底,春节将至,陈爱香突然感觉双臂使不上力气,夹菜时,筷子也会无故掉落,在省人民医院看病时,被告知患上了一种叫做“肌萎缩侧索硬化(ALS)”的绝症,俗称“渐冻症”。

  “世界五大绝症之一,一旦确诊只能等死。”罗望学告诉记者,妻子得知患此病后,陷入绝望,但他不信邪,坚信会有治愈的一天。2013年全年,他们都在辗转求医中度过,陈爱香病情一度好转。2013年6月份在北京,原本不能走楼梯的她经过治疗后,竟然可以甩开膀子自行上楼,但随后病情重新恶化。求医中,同房病友也刻意回避她,担心“传染”,令她身心俱惫。家中原本16万的存款也花得精光,如今反倒欠债16万。“好好的一个家被拖得暗无天日。”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图] (2014年7月10日)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2014年8月21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图文头条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社会万象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农妇被恙虫噬咬大小便失禁
最小美女公关13岁利诱卖淫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经纪人自爆明星被包养内幕
·麻球网百万“悬赏”优秀Flash游戏开发者
·马雅舒携老公Robbie亮相南方盛典赚足眼球[图]
·英教师拟30日大罢工75万公务员参与 全国恐瘫痪
·绍兴三甲医院大楼近20位医生集体讨薪调查
·娃哈哈看上三鹿奶源和人工 宣布欲收购三鹿资产
·七彩生活
欧美歌坛天后超级豪华别墅
申雪赵宏博冰刀上的童话爱
·为什么她总对你发脾气?
·“背老公”趣味竞赛火热报名中
·乌梅醋外敷可以治疗足跟痛
·手机对男性的危害究竟多大
·拱墅区图书馆后年亮相 运河边再添“文艺范”
·盛夏养颜汤品diy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彩绘漆秘器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