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橄榄油和啥一起用护肤最好?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我家咪咪的精彩瞬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背景: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日本宝洁株式会社蜜丝佛陀公司制造的SK-Ⅱ品牌系列化妆品中检出禁用物质铬和钕。铬可引起过敏性皮炎或湿疹,病程长,久而不愈;钕则对眼睛和黏膜有很强的刺激性,对皮肤有中度刺激性,吸入还可导致肺栓塞和肝损害。
  
  “化妆品是多种成分的复合物,即使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禁用物质,人们用肉眼也是无法识别的。选用纯天然的护肤、美容产品,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橄榄油用来护肤。”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白彦萍针对日前的SK-II事件,对读者给出建议。
  
  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能像水一样被皮肤吸收的维生素,主要用于皮肤的保湿和保养。尤其是秋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手关节、脚关节更易干燥和产生皱纹,而橄榄油具有滋润、保养的作用,每周擦三次能使皮肤恢复弹性。
  
  随着天气的转冷,人们常会出现嘴唇脱皮干裂,这时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两三天后就可让嘴唇重新变得光润。只需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棉签蘸橄榄油涂抹嘴唇即可。
  
  橄榄油用于敷脸时的方法是,先用温水洗净脸,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擦拭即可。也可将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用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还有一种方法是,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的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使二者混合均匀,一周做一至两次,这样不仅可防皱,还可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白彦萍提醒说,一般在超市购买的橄榄油为食用油,而用来美容的橄榄油,则是用冷压法制造而成的,在购买时应注意区分。“食用油也可用来美容,但在使用前可在手背部做个小实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卡恩性侵女服务员疑患艾滋
街头“壮举”令人瞠目结舌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巨星Maja Latinovic时
韩星李世娜《手机》露点照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张筱雨故宫之殿清纯外拍
·社会万象
埃及发现2600年前木乃伊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安徽巢湖蓝藻局部爆发
章子怡又曝“开房门”事件
·西丰警察进京抓记者事件追踪 以权压法令人愤慨[图]
·先强奸、后杀两人 凶手李昌奎不该死吗?
·你的驾驶证是否面临注销 本月底前还来得及补救
·女子不堪忍受家暴当街脱衣 丈夫跪求其穿上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80后女孩与白血病男友相濡以沫感动网友[图]
·七彩生活
女人12大经典风情撩人姿势
原子弹爆炸的一刹那
·时尚的生活,怎能缺少来伊份?
·花朵护肤概念 时尚理念市场新宠
·揭密上海前台小姐幕后生活
·壮阳药怎么吃效果最好
·健康饮食经典搭配二十招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