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开摘 祐康优谷大地获官方授权
hzlo.com  发布:2013-10-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戴安娜王妃端庄典雅,被亿万民众爱戴,为英国皇室的形象增光添彩不少。…
戴安娜侄女大玩姐妹同性恋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每年的 10 月下旬,是很多“果粉”期待的日子,经过霜冻之后,正宗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将正式开摘上市了。

唯有 11 月前后上市 才是真正阿克苏冰糖心

每年的 10 月 25 日前后,是阿克苏昼夜温差最大的时节。白天最高温度可达 26 ℃ ,夜间温度低至 0 ℃ 以下,这冰火两重天的温差,有利于果实的着色和糖分积累,使得阿克苏苹果的果面鲜红透亮,果肉鲜嫩,汁多甘甜,酥脆爽口。同时,由于昼夜温差大,害虫难以存活,无需使用任何农药。

阿克苏苹果糖度高达 17%-18% (普通苹果仅 13%-14% ),可食用部分占整只苹果的 95% 以上,并且 90% 的苹果横切后会有糖心状,因此被称为“冰糖心苹果”。

真假难辨,阿克苏林业局官方授权指定销售网点

最近几年,无论是在实体水果店,还是网店,打着“阿克苏冰糖心”的旗号苹果随处可见,但是售价差异巨大,消费者着实真假难辨。因此,新疆阿克苏林业局为了让消费者能吃到正宗的、高品质、够新鲜的正宗冰糖心苹果,同时也是为了阿克苏冰糖心这个品牌的健康发展,决定采用官方指定销售的模式。

经过对销售企业的实力、运输、诚信进行了层层严格筛选,确定了一批指定销售网点的企业。其中祐康优谷大地就是其中最早的授权企业,已经有三年的成功操作经验。

正宗阿克苏冰糖心,请认准祐康优谷大地品牌

优谷大地在阿克苏当地投资 5000 万元成立了分公司,并在天山脚下的依干其乡建立阿克苏果品基地。优谷大地为了让人们能吃上正宗的阿克苏绿色、生态、安全无污染的果品而努力,更是向着做有机生活领跑者的方向前进。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是优谷大地的一个“拳头产品”。优谷大地的每一个阿克苏冰糖心苹果都是经过严格的手工挑选,按照直径 90mm 、 85mm 进行分级,选中的苹果比例仅占到所有采收苹果中的 10%-15% ,绝对保证到您手中的苹果个个是精品。

而且为了更加直观、形象地推广阿克苏市系列农副产品,提高阿克苏市果品在杭州地区的影响力,阿克苏市林业局同意杭州祐康电子商务网络有限公司在销售阿克苏市果品渠道上注明“阿克苏市林业局指定销售网点”字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阿根廷名模房事后男友猝死
酷似郭晶晶的美女大搞自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8年最靓丝袜玉足美人
最美舞娘蒂塔·万提斯性感
国外优秀人体彩绘艺术摄影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社会万象
哈药六厂豪华至极赛过皇宫
传媒大学日籍女生为情跳楼
瞧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小姐
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写真照
·周恩来关切盐价的轶事
·微博疯传“奥康董事长之子被劫” 信息真假难辨
·上海1家披萨店开业自称在法租界 顾客愤怒离场[图]
·女大学生20万征婚揭秘 青春和美貌难道是白菜[图]
·丈夫性能力下降后疑妻子外遇 对其性虐待3年[图]
·东莞5岁幼女惨遭强奸染妇科病 犯案男获刑7年[图]
·七彩生活
春季必吃四种绿色养生食物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梅婷 不改变对爱情的单纯
·农村老年人性犯罪现象频发 不容忽视
·天水女儿家老年食堂开张
·暴饮暴食可致胰腺炎(图)
·可清理体内毒素的食物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