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曼玉:归宿不一定是婚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曾有人说:如果我有女儿,我愿意她成为钟楚红,用尽一个美丽女子的天分,嫁入豪门;也愿意她成为刘嘉玲,纵然心无城府,但也可以开开心心地活色生香;我只是不愿意她成为张曼玉,如此高贵,却始终寂寞。

  人们始终只把她当作艺术品去欣赏对待,极少会用余光窥视——她世俗生活过的如何?

  与法国人分道扬镳,之前有个王家卫,之中有个梁朝伟,时间定语是2046。如此声情并茂、元素俱全,媒体却也只是轻言一句——“张曼玉离婚了”。

  之后,再无过多的深究。

  似乎没有人认为她的名字和照片应该出现在一个叫作“娱乐版”地方。众明星被绯闻纠缠得死去活来,无非都是一段又一段载满欲望的替代品。她却站立在了一个优雅奇特的方位,割断了任何的血肉相连,仿佛一只偶尔横穿马路的“奇珍异兽”,在掠过镜头的一刹那,让所有人都过目难忘。

  商人们一定爱极了“张曼玉”这个角色。

  大可不必费尽心机与她——签下什么“代言期间,不许恋爱、结婚、生子”的条约。若想营造与一段“时光”有关的风尚,张曼玉永远是第一人选:那些亘古不变的爱情与承诺,绕在她的指间,立即有了一颗永流传的决心;人们渴望青春永驻,时间倒流,她也用最最姣好的面容,诠释着一个个终极的向往。

  繁华闹市,每每经过她的大幅海报时,仔细端详,常常会有一种“颠沛流离之后再次尘埃落定”的错觉,不动声色之间,却拥有了充满着漩涡一般的故事感。

  这是张曼玉的造化,也是要归功于“时光”的力量。

  虽然《甜蜜蜜》之后,陈可辛也说:“传媒将张曼玉神化,她只是普通人,也有许多的缺点。比如收这么贵的片酬,却不喜欢做宣传。一个好演员,演技只会占片酬两成,八成是宣传费。”

  他只是气她太过低调,放着这样好的公众形象,却不愿意过多曝光。

  后来,又主动讲起柏林影展上两人闹别扭,直到互不照面。

  后来,张曼玉先是写了封信送入陈可辛的房间,陈可辛又写了封信送入张曼玉的房间,几来几回,竟也有了另一番生活的风味。

  想起这些,陈可辛笑着摇了摇头,情不自禁地说“好有趣”。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细数台湾十大骚女排行榜
性感漂亮的十八岁媚媚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韩国人气最高的20大性感车
·社会万象
杭州休闲店年轻女子被割头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臧天朔狱中服刑照首次曝光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费用为一亿美元
·瑞安脱裤门主角国土所所长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太阳系外发现奇特“热冰”星球
·腿上绑沙袋书包塞红砖 武警杭州支队里的"许三多"
·温州血迹搜索犬破获永康杀人焚尸迷案[图]
·夏日女士着装清凉引尴尬 胸前“春光一片”头晕
·七彩生活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五月天必尝之清爽茶食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极端完美主义 找不到爱情
·熟知客厅装修七宜八忌
·处女也会患宫颈糜烂吗?
·前列腺增生老人慎服感冒药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缠藤篾朱漆木筒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