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干性皮肤忌用啥化妆品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钟少白发型设计公司召开内部大会,多名高管为兑现承诺而自罚,让…
女老总未完成业绩自罚下跪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周小姐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可有一天早晨起床后,她遇到了一件让自己难以接受的事儿:脸上突然长出一块块的红斑来。

  一夜之间,怎么会长出这么多红斑呢?周小姐的母亲称,一家人吃的都是一样的饭,家里其他人都没事儿,应该不是食物的问题。

  周小姐突然想起来,她头一天刚用过新买的腮红,这是她第一次使用,会不会就是腮红的问题呢?周小姐去医院做了检查,斑贴测试结果证明,周小姐脸上的红斑,就是化妆品过敏导致的皮炎。可是,周小姐向来对化妆品非常在意,都是在大商场买大品牌的,怎么还会出问题呢?

  记者和周小姐一起来到了商场,找到了化妆品销售部经理,她保证这并非产品质量问题,称原因是周小姐不适合这款化妆品。

  美容专家也证实,这款腮红本身没有问题,红斑是周小姐选用化妆品不当造成的。她本身皮肤比较敏感,又打了过量的腮红,腮红本身会吸收皮肤的一些水分,又含有一些色素,会导致皮肤更严重的过敏。专家提醒,干性、敏感的皮肤,不适合粉状的腮红,而应该选用直接涂抹的油脂状腮红,它水分含量较大,对皮肤的刺激也较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中国车模毫不逊色
大卫和夏娃浪漫第四季
梦幻仙境中的乌克兰第一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经典人体彩绘艺术欣赏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芙蓉姐姐婚纱写真惊艳曝光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社会万象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宁夏固原隋唐墓发现6具白种
“轮奸门”主角王瑞儿现身
中国美女保镖是这样练成的
·12岁女孩教人化妆雷翻网友 光睫毛就有数百副[图]
·慈溪惊现巨额医保金诈骗团伙 50多人骗取260余万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网络消费怎样才安全?听听银行人员怎么讲[图]
·音乐人张超峰深陷陈琳自杀旋涡 资料档案披露[图]
·七彩生活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12种非常健康的零食!
·春天盖两层薄被其实更暖和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自称能燃烧脂肪的减肥仪器大多骗人 运动才有效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西博会拟10月12日开幕 烟花主燃放点重回西湖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细说翡翠“新”与“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