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夏天来临之际也是日本女人忙乱的时候,各种杂志中瘦身的宣言铺天盖地…
东京美新娘瘦身物语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6月天,艳阳下,防晒成为美丽关键词。戴了墨镜,眼周会晒黑吗?防晒霜、防晒粉底都招呼上了,还要花银子买防晒眼霜吗? SPF15的防晒指数对眼周来说,真的够用吗?……大家关于眼周防晒、美白的问题一箩筐,于是我们请来了美容专家为你答疑解惑,一次性教给你眼周肌肤的“防黑美白”之道。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1 我出门时会戴超大Size的墨镜,眼周肌肤根本晒不到,还要涂眼部防晒品吗?

  A:没错!不管你是否戴墨镜,眼部防晒品都是必需品。太阳镜只能遮挡光谱范围中0.4微米以内的紫外线,但是众所周知,紫外线中的UVA波长最长,能直接深入肌肤的真皮层,也是造成“光老化”的主要杀手。它的穿透力很强,连厚厚的玻璃都能穿过,更何况是薄薄的镜片?况且,太阳镜能像潜水镜一样把你的眼周包起来吗?经过地面的反射,紫外线也会照到眼部皮肤的!所以,眼部防晒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一副好的墨镜也是眼部防晒的好帮手。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2 涂过眼部防晒霜,需要专门卸妆吗?那我应该用眼部卸妆液还是防晒卸妆液呢?

  A:很多眼部防晒品都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综合作用,其中会含有不少反射光线的粉质颗粒,所以卸妆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眼部防晒霜涂抹的量并不会很大,而且一般来说都不难卸除,所以眼部防晒品并不需要使用特别的防晒卸妆液来卸除,用一般的眼部卸妆液卸除就可以了,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卸妆液啊。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3 最近买了SPF20的防晒粉底,也会在眼周上妆啊,应该省去买防晒眼霜的银子了吧?

  A:别美了,这个钱可没法省!防晒眼霜除了能防晒,最主要的是它还能给眼周皮肤提供白天所需的营养,有滋润效果。但是,带防晒指数的粉底液给眼周皮肤提供的营养就很有限了,有些可能还会造成眼周干燥。一般来说,要达到防晒产品包装上标明的SPF值的防晒效果,至少需要全脸涂抹一个硬币大小的量,但是在夏天,只涂薄薄一层的粉底液,很难达到最佳防晒效果!所以,想要达到良好的防晒效果,还是得使用针对不同部位研发的专业防晒品。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4 防晒产品似乎都比较油,带防晒指数的眼霜是否也这样?会引发脂肪粒吧?

  A:防晒产品很油腻?拜托,这是多少年前的老皇历了!现在防晒的生产技术越来越先进,大多数防晒品都是无油配方,质地非常清爽,毫无负担感,至于防晒眼霜,自然也有很多都是无油配方的,多数都很清爽,很容易就能被吸收。而且,多数情况下,脂肪粒的成因并不是由于眼霜油腻造成,而是因为眼周皮肤有了极其微小的创口,所以,不管使用什么眼霜,正确手法和温柔力度很关键。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5 我发现市面上大部分的眼霜SPF值都只到15而已,这么低的防晒系数,够用吗?

  A:带防晒指数的眼霜通常SPF值不高,一方面是为了减轻眼周肌肤的负担,另一方面也是因为SPF15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够了。如果要去紫外线很强的地方,或是长时间处于户外,建议在眼周涂抹一层能够用于眼部的高倍防晒霜,加强防晒效果。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防晒霜都可以用于眼部肌肤,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详细咨询。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6 眼周肌肤很脆弱,美白眼霜的成分安全吗?美白效果过于明显的,会不会很刺激啊?

  A:安全性的担心一直不绝于耳,但这其实是杞人忧天。正规品牌的美白眼霜都经过敏感性测试,是非常安全的。一定要坚持,不要因为短期效果不明显就放弃。一般说来,任何护肤品要经过28天,即一个肌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才能感觉到效果。不过,很多美白眼霜都含有修正、提亮肤色的成分,比如能够折射光线的云母晶微粒,所以有时候美白眼霜一抹上去,就能让眼周看起来白皙一点儿,你完全不必担心,应该开心才对。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Q7 我的眼周长斑点了!美白精华上写着SMOOTH ON FACE,眼周肌肤可以用吗?

  A:眼部肌肤的厚度是面部肌肤厚度的1/3,因此眼霜的分子结构一般都非常小,而且眼霜都是经过严格医科检验的。精华液虽然分子结构很小,但多数都是针对脸部肌肤的,温和程度和眼霜有很大差异。有些品牌在研发美白精华液的时候,已将温和度提升到了眼周肌肤也可安全使用的标准,但不是全部。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咨询美容顾问或看清说明书来确定这瓶精华液是否能够用在眼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西班牙守门员女友美艳绝伦
军艺校花徐冬冬曝喷血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其实最爱这样的比基尼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西安翻译学院雪娜不雅床照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兵马俑之剑为何两千年不朽?
·苍南渔民捕获罕见黄唇鱼 68斤卖了148万元[图]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孕妇应安下心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人用带毒弩弓射杀
·女子不堪男友吃“软饭” 刀捅男友捏出睾丸
·市委副书记夫人放高利贷 260万两年滚到900万
·七彩生活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十一”抽空去看大师书画展
·准妈妈爱吃凉食时注意什么
·单身的人们都在想什么
·千万别给男孩用这种沐浴露
·揭密都市男人的八个致命弱点
·让自己成为同事们知心朋友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玉镂雕竹枝节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