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线
hzlo.com  发布:2008-11-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不得不说,来萨莉亚吃饭的食客多是冲着“物美价廉”四字来的。在上下九这样的商业旺地,两个人要舒舒服服地吃一顿简餐,动辄得上百。不过在东急购物中心三楼的萨莉亚意式餐厅,6元无限续杯的饮品、十几元的铁板扒、二十几元的PIZZA……在物价疯涨之时甚至不升反降,难怪几乎每个打开菜单的食客都不禁惊呼:“怎么这么便宜!”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不过这定律在萨莉亚不太适用。就拿最热门的PIZZA来说,在一些专门的PIZZA店要一个两三人分量的,起码要花费六七十块,而在萨莉亚,最贵的PIZZA也不过是24块,且用料新鲜、不马虎。用餐高峰时期,在外面等的食客甚至比在里面吃的还要多。

  ◎ 必“等”靓品

 海陆双鲜特选PIZZA:24元的9寸装PIZZA,有多种海鲜,像虾、蚝、鱿鱼等等,还有意式风味的烤肠片,有嚼劲,十分香口。

卡普里风味番茄海鲜面:面条配上青口、大虾、鱿鱼等海鲜,拌有不少的番茄粒。味道有少许淡,但每吃一口,都能尝到天然的番茄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走近北极熊:暴力爱情下的
章子怡艳丽写真显尽古典美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社会万象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骂超
范冰冰情欲戏时会想陈冠希
90后“卧室门”女主角曝光
·法医生称金正日照片为真 “韩间谍”谋刺金正日?
·田亮经纪人的“牛×”论
·宁波文保点变身鲍翅馆 记者探访却遭轰赶[图]
·温州一人大副主席何显岳玩双飞被抓 亮身份求通融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浙江紧急查控问题香丹注射液 问题批次全部控制
·七彩生活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向情敌偷师擒男妙计(图)
·06年最性感的九个男人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看“网络情人”纷纷破网相亲
·孩子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彩绘猪形盒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