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热[图]
hzlo.com  发布:2012-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7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移动通信”杯…
韩寒抢抱巨乳宝贝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藏金于民”的政策让贵金属“飞入寻常百姓家”。近年来,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价格节节攀高,贵金属藏品也成为投资新宠。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凭借自身独特的艺术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等特性,吸引了众多金银币集藏投资者的火热追捧。

  日前,记者在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专柜了解到,此次登陆市场的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共有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分别为5盎司精制金币、1盎司精制金币、1/10盎司精制金币、5盎司精制银币、1/4盎司精制银币。同时,本套金银纪念币的图案以国宝“熊猫”、“竹叶”等为设计主元素,带有明确的强烈的纪念主题。

  今年恰值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纪念日,纪念币的收藏、投资形势一片大好,直接引爆了投资者的购买热情。另外,关于金银纪念币的增值事例不胜枚举,比如在中国嘉德2011春季邮品钱币铜镜专场拍卖会上,1枚1988年发行、12盎司、面额仅1000元的熊猫金币,拍出了20.7万元的天价;1991年发行的“熊猫金币发行10周年金银纪念币”,其中发行量仅为10枚的5公斤纪念性金币,市场价格已估计为2500万元,被业界人士称为“币王”。

  “现在藏品种类那么多,我都不知道买什么升值空间才能更大些。”面对各种贵金属产品,集藏投资者刘女士颇为纠结。对于种种现象,贵金属藏品分析师认为,题材、发行量以及工艺等,是影响贵金属升值主要的因素。作为藏品,纪念币的收藏价值首先在于其纪念性。从题材来看,此套“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不仅内涵深刻,更是见证了中国熊猫金币三十年来的风雨历程。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美女王仁怡靓丽写真
纯美女孩sisi无睱写真集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王蓉火辣热舞坦胸露底走光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负心汉林峰狠甩钟嘉欣 4年地下情终结女方崩溃[图]
·唐朝也有天价稿费 韩愈当写手吹捧大将获得20万
·男子40天内13城市抢劫强奸22起 被抓后再逃脱
·沈姓爸爸让儿子改姓“敦煌” 曾引发家庭震动
·杭州江干法院为弱势群体开通诉讼“绿色通道”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七彩生活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明星女人美容食物揭密
·手机对男性的危害究竟多大
·防便秘:按摩两个穴位
·“剩女”就得打折吗?(图)
·中年女性食补“四舍”“五入”
·如何度过工作的高峰期?
·情场:强势男pk强势女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缠藤篾朱漆木筒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