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简单3招 彻底消除“孔”慌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罗玉凤)昨日在其微博上发布一组超级性感写真,全身赤裸的她仅靠某…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肌肤年轻的特征就是细腻、弹性、光洁无暇。如果顶着一个“草莓”鼻子,或者脸颊两侧毛孔粗大,已经昭示着你的肌肤开始衰老,必须要采取对策了!

  毛孔对策1:加强去角质工作 

  视个人情况,固定进行去角质工作,使角质代谢正常化,再加上控制皮脂的分泌状况,让肌肤保持清爽状态,毛孔问题发生的机率应该就会大大降低了。 

 
   第二步:去角质。给脸部用含有颗粒的去角质产品轻揉脸部2分钟再洗掉。  
 
  第一步:清洁全脸。要选用泡沫强的洁面剂,给全脸清洁2分钟.  
   第三步:擦爽肤水。用爽肤水粘在化妆棉上擦脸。 




  毛孔对策2:选择适合自己的去角质方式 

  去角质方式一般分为三种:分别为机械式、化学式、及酸类去角质。机械式即为磨砂产品,不过应选择颗粒较为圆润,较不刺激的品项。化学式即为溶解法,以酵素产品将老费解质溶解;第三种为酸类,以水酸、A酸、果酸调节解质代谢的速度,使肌肤平滑明亮,以防止粉与青春痘的发生。


  强力推荐产品: 

 
   Lancome兰蔻深层清洁去角质凝胶  
  专利超微小因子能深入毛孔,立即吸收多余油脂,老废角质不堆积,毛孔紧致了,提升肌肤透明度;含肉桂复合物,保持肌肤清爽纯净。如新生般的肌肤细致如丝,持续一整天清爽。   
 




  毛孔对策3:赋予肌肤保湿&弹性保养 

  干性肌肤的毛孔比油性肌肤粗大,傍晚时毛孔感觉也比早晨来得粗大,这是因肌肤保水度不足而造成。人体肌肤恢复紧致&弹性,可利用抗老化或赋予肌肤胶原蛋白等保养品消除醒目的粗大毛孔。

 
  
 
  薇姿活性紧致修纹晚霜
  价格:298元
  质地清爽丰盈,其中含创新有效成分夜间修护精华,抵抗自由基对纤维的破坏作用,结合纤维重组精华,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含量,显著提高肌肤内部张力和弹性。   DHC复颜霜
  价格:225元
  添加了高浓度天然维生素E、高效保湿的植物精华。保持肌肤滋润,具有软化肌肤、提高肌肤机能的功效,对抗肌肤衰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百岁老人手背长出神秘长角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钟丽缇娇人妩媚也玩sm捆绑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史上最牛的防盗方法
章小慧湿身露点激情照曝光
·社会万象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大报恩寺绝世阿育王塔开启
网络大美女张馨予惨遭袭胸
9岁女童与两狼同铁笼表演
·杭州市政府承诺带头过紧日子 公务购车暂停一年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姜文赵本山《造梦者》发出集结令 圆梦只一步之遥
·“外贸一哥”浮出水面 赵军的秘密武器[图]
·浙江省社会各界踊跃向四川灾区同胞献爱心伸援手
·武则天古墓神秘之环首度揭密
·七彩生活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当心大量喝啤酒或导致痛风
·茄子与什么同吃会生病
·大s美容秘方的4个错方法
·女性准备怀孕前必须注意的四个要点
·“能吃苦”的水果有益健康
·“草莓”的正确清洗方法
·孙俪:样子很80,脑子很70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唐代精美金梳背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