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准备怀孕前必须注意的四个要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月7日晚,广西南宁市对某商业圈内的色情交易现象进行整治,共抓获14名…
广西14名美艳站街女子被抓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生宝宝对每个想当妈妈的人来说,都是一生中十分重要的事。如何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普仁医院妇科医生李宁提出以下四点注意事项:

  1.多服叶酸

  叶酸是一种维生素。它已被证实能降低产下畸形婴儿的风险,对预防神经系统譬如脑和脊髓的缺陷特别有效。深绿色和多时的蔬菜(如菠菜和芥蓝)、橘子、酸甘、豆类和坚果(如长豆)都富含叶酸。叶酸易溶于水,因此烹调时必须保留少许水分以保持其鲜味。

  2.戒忌烟酒

  香烟和酒精会危害胎儿的正常成长。虽然茶或咖啡里的少量咖啡因不至于影响生殖能力,但减少饮用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是最为明智的。

  3.饮食均衡

  好的饮食习惯能提高怀孕的几率。饮食与受孕是息息相关的,均衡的饮食不但能增进受孕的几率,同时也能保证胎儿的健康。要每天吃多份蔬菜、水果、五谷与乳品。

  所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铁质对胎儿的成长都很重要。但无处方的多种维他命可能含有过量维生素和矿物质,过量服用可能弄巧成拙,对胎儿不利。营养充足将能促进比较规律的月经周期,从而更容易测定排卵期。

  4.保持理想的体重

  超重或体重不足都会影响受孕。除此之外,因怀孕导致的并发症(如糖尿病和高血压)在超重的妇女之中较为普遍。反之,体重不足的孕妇则比较可能产下体重达不到标准而且带有先天性并发症的婴儿。

  当你准备怀孕时,应当即刻开始实行均衡的饮食。如果您超重,千万不要服用减肥药而应该坚持做运动,以每星期减轻1公斤左右为目标,不要操之过急。急进式地节食,不可能是良好妊娠期的起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黑白光影中无限的魅惑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裸的性感男人
美艳惊动上帝的日本玉女
国外街头的人体彩绘舞蹈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社会万象
美女王熙然半裸艳照全曝光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霍思燕与巩俐“撞奶相逢”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吞食仅花五分钟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苍南丐帮”重出江湖 警方重拳出击遏止乱象
·四角两尾“怪羊”现迁安
·捏造“胡斌替身”谣言者熊忠俊被依法行政拘留
·女记者曝光情人裸照 茂名市副市长正接受审查
·七彩生活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一次热吻会吞下250个毒细菌
·更年期血压波动不会成高血压
·男女同居究竟谁占了谁便宜?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相约在高新”专场招聘周三举行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男人背叛怀孕老婆六大理由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玉双夔耳杯
玉镂雕竹枝节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