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剪毛后会发高烧
hzlo.com  发布:2010-7-22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大S又出了新话题,之前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与张孝全上演大尺度…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一名两岁男童,从后脑勺到脚部几乎都长着长毛。更奇怪的是,只要一剪掉他的长毛,这名“毛孩”就会立即发高烧。经专家初步诊断,毛孩是患了“黑毛痣”,然而像这样这么小年纪却长有这么大面积、尤其是剪毛后会发烧的情况,在临床上实属罕见。

满身黑毛痣的冰冰

  毛孩家遭毁 全家住纸棚

  7月21日,记者随武警广西总队医院专家来到大化县毛孩冰冰的家。由于遭受暴雨侵袭,冰冰家原来的用泥土做的房子现已全部倒塌。一家人连同家里养着几只小鸭子一同住在一个用塑料纸搭建而成的棚子里,整个棚子只有一面残墙,四处透风,遇下雨天一家四口人只能寄居在邻居家。

  天生黑毛痣 剪毛会发烧

  据冰冰父亲韦志辉回忆,冰冰刚出生的时候身上就长有黑色小斑点,但是没有现在的面积大,而且颜色也比较淡。随着孩子年纪的增长,韦志辉发现冰冰的黑毛越来越长,有两次帮冰冰理发时顺手帮冰冰剪掉了耳垂下面的毛,谁知,不久冰冰就发起高烧来,烧达40.5°。

  韦志辉夫妇曾送冰冰上过幼儿园,冰冰因为身上长毛被同学起外号,并屡次被小朋友拔毛,为此冰冰高烧不断。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当红明星辰巳奈都子 
世界小姐大连美女李茉竹泳
韩国窈窕淑女美艳绝伦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社会万象
最新成都街头抓拍的漂亮妹
动听中国第一女声优遭重罚
世界名模徐倩丽江神秘遇害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继父长期霸占女儿 伙同其母用电线勒死其男友
·男子想与发廊美女发生关系 遭拒后将其奸杀[图]
·网络再现新潮“雪碧哥” 乞丐风潮值得反思[图]
·余姚警方披露面试女孩遭强奸裸体出逃内幕(组图)
·90后女生再曝“排便门” 美少女厕所大便玩自拍[图]
·孙楠新欢潘蔚资料照片曝光 据传两人已闪婚[图]
·七彩生活
盘点三类男人的夏季滋补粥
解读宝宝们哭声的秘密
·洗牙会对牙齿有伤害吗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风云浙商候选人开始展播
·刘嘉玲:最终的归宿是自己
·女人有四味 你属哪种?
·今晚温岚将携热浪来杭州演出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老笔筒的保养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祥瑞文物——葫芦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