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百岁老人手背长出神秘长角 专家称为皮角皮肤病
hzlo.com  发布:2011-6-30  来自:中安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作为日本当红偶像组合早安美女少成员之一的后藤真希,近日为了在南非举行的…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淮北市濉溪县岳集乡98岁老人王允周十年前右手背长出一只“怪角”,其形状犹如一只羊角,而且这只角锯了又长,因老人家境不好,一直未到医院就诊。日前,濉溪县口子医院医生前往查看才得以确认,这只怪角其实是一种名叫“皮角”的皮肤疾病,不过这样的巨型皮角实属罕见。

百岁老人手背长角10年

  10年前老人手背开始长角

  长在老人右手背的这只角为灰黑色,由于上端的角尖被据掉,还剩下约10厘米长,其质硬如羊角。老人的儿子告诉记者,10多年前父亲手背上开始长了一个疙瘩,特别硬。开始家人都以为是个瘊子,也没太在意。谁知这个疙瘩越长越粗,并开始向后弯曲,最后角尖扎到手臂的皮肤里。

  “到后来长得就像羊角一样,外面还有一圈一圈的花纹。 ”老人的儿子告诉记者,长到后来,这个怪角不仅会戳到皮肤,而且老人带着这个怪角生活十分不便。 “穿衣服时老是会挂到衣服。 ”

  无奈之下,只有将这个角强行锯掉。老人本以为忍着痛把角锯掉就不会再长,可不久后在原来锯掉的地方,怪角又开始疯长起来。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老人也一直未前往医院就诊。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欧美男模性感身材很迷人
2010年最新款比基尼美女秀
·社会万象
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之谜解开
陈冠希成都销魂秀体力不支
实拍胆大小偷疯狂作案过程
越南嫩模扬言秒杀中国美女
·网上热销艾滋病检测产品 专家:不提倡市民自查
·近八成受访者坦言婚礼已变味 婚庆花费日渐奢侈
·“哄市价格”要受重罚 价格联盟有望遏止
·专家论“红罐之争”:警惕公权力越位破坏市场规则
·怀孕前3-6个月别忘检查 孕前健康检查宁波免费
·传销团伙与曾荫权李嘉诚蜡像合照 诈骗60万人[图]
·七彩生活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辣女吴佩慈的女人哲学
·情绪消极事业易“死机”
·张咪:从女孩走到女人
·快速抑制打嗝四大妙招
·过了25岁女人必读(图)
·职场穿裙装女性较强悍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缠藤篾朱漆木筒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