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主城、萧山、余杭开始执行公积金新政
hzlo.com  发布:2014-11-6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杭州主城、萧山、余杭开始执行公积金新政
杭州年底前将推责任清单 明确部门职责边界
杭州地铁2号线将开通 13个站点实地探访
浙江调整水资源费征收标准 不涉及居民用水
杭州西溪秋意醉了 火柿耀枝隆重开启[图]
杭州将建200吨餐厨垃圾处置装置 变废为“电”

  昨日,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杭分中心发布通知,宣布开始执行公积金新政,首套房结清相应住房贷款的,执行首套公积金房贷政策,并支持异地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此前,萧山区已于11月3日发布公积金新政,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则分别在10月30日和31日发布新政。

  新政落地,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

  10月30日下午,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发文《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相关通知》(业内称“杭八条”),要求加大公积金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对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当天下午,省直公积金新政率先出炉,紧接着杭州主城、萧山区和余杭区的新政先后公布。

  新政的出台,最大变化是放宽了首套房认定标准,从一定意义上可以说是“认贷不认房”。根据杭州主城、萧山和余杭的新政,职工家庭名下无房,或名下有1套住房并结清相应住房贷款的,执行首套公积金房贷政策,首付比率不低于3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执行;职工家庭名下有1套住房,相应商业性住房贷款未结清的,首付比率不低于6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1.1倍执行;职工家庭名下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或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不予发放公积金贷款。

  与上述政策相比,省直公积金新政对于首套房的认定要更为宽松。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通知称:职工家庭名下无房,或名下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公积金贷款的,因改善性需求再次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可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

  支持异地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

  此次各方公布的新政中,还都强调了要支持异地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各方通知表示,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杭州户籍职工,视同本地缴存职工,执行各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贷款政策。在本地区购买首套和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可持缴存所在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公积金存贷证明和缴存所在地房管部门出具的借款人家庭房产查档证明,向各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这一政策的执行,对于在外地工作的杭州户籍人员来说是一大利好,以后他们回杭买房就可以享受到利率低于商业贷款的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新政落地,对杭州楼市将有什么影响?盛世管家市场部主管潘雨彤认为公积金新政能够刺激很大一部分客户的购房需求。“特别是对于有置换需求的客户,之前他们如果有需求又考虑到没有足够的资金,必须先卖掉已有住宅。现在的条件可以允许他们先买,而后再卖房,这样能一定程度缩短买房周期,从而活跃市场。”潘雨彤表示。

  不过,我爱我家市场评论员宋文杰认为虽然新政对楼市有推动作用,但影响并不大:“现在银行7折利率基本享受不到,能用到公积金的话,相当于享受一定的优惠了。不过对于购买大户型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这点公积金也不够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钱江潮来势汹汹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图] (2014年9月12日)
·杭州看病直奔大医院的怪现象以后可能不行了 (2014年8月28日)
·杭州西博会瘦身 不办烟花大会和大型招待会 (2014年9月22日)
·凤凰奔赴浙南沿海 浙江启动防台四级预案 (2014年9月22日)
·杭州警方出击破特大贩毒案 缴冰毒10余公斤 (2014年9月11日)
·杭州警方破获一诈骗团伙 冒充香港人专骗美女 (2014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无法拒绝的清纯性感美女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来看看真正的蛇鼠一窝
·社会万象
日本女优“肉搏”剧照曝光
男子遭友烧烤下体凌虐致死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酒井法子4P照片曝光狂下载
·女子捏面人月入一千 3年资助脑瘫患儿近4万[图]
·台州天台一漂亮“姐妹花”贩卖黄碟被判刑
·国内首部人文生态纪录片《环球同此凉热》首播仪式在京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山东金乡63岁男子医院猝死 院长称患者憋尿死
·三五天吃完一支移山参 28岁孕妇保胎不成反流产
·七彩生活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大师教你如何搭配家居花卉
·胡萝卜不可与酒同食(图)
·吃豆制品要警惕五件事
·公交今天继续推出6条大站线
·儿童肥胖别怪电视和电脑
·移动寻址市场眼花缭乱 欲借标准开启产业化之门
·炎夏巧吃预防空调病(图)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