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山东金乡63岁男子医院猝死 院长称患者憋尿死
hzlo.com  发布:2011-5-6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胸罩一直被认为是女性的必备品也是专用品,但现在竟有专供男性使用的“…
男士胸罩离奇热卖雷倒一片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山东金乡县一名村民腰疼、突发高烧,送往医院抢救4个多小时后死亡。是旧病复发,还是救治不当?医患双方各执一词,虽经有关部门调停,耗时一个多月,依然没有结果,患者家属拿着相关材料,向媒体寻求帮助。5月4日,记者为此专程赶往医患纠纷发生地金乡县进行实地采访。

家属:打着吊瓶猝死 质疑医院诊治不当

据死者老伴张翠平介绍,丈夫张存亮今年63岁,是金乡县马庙乡曹楼村人。2011年3月20日17时30分因腰疼、发烧住进金乡县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生初步诊断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危象”。在住进医院4个多小时后,正在输液的张存亮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出现四肢抽搐、呼之不应,后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儿子张耀星说,父亲刚住进医院时,他和其他家属要求进重症监护室,医生告诉他们“不用进监护室”。张耀星说,医生当时根本就没意识到老人病情的严重性,父亲如果住进重症监护室可能就不会这么快离世。

更让他不明白的是,医护人员当时让他自己去买药(普萘洛尔、丙硫氧嘧啶)给父亲吃。“这么大的医院,哪有叫病人家属去买药的?他们连药都没有,怎么治病救人?”张耀星气愤地说。

“在打着吊瓶的时候,护士一句话都不说,突然过来把吊瓶给换了,一会我父亲就不行了。现在我们怀疑他们是用错药造成父亲突然死亡!”张耀星说,他感觉该医院十分不负责任。

“你看看他们写的病历,上面很多都不属实,这个病历不是我父亲的原始病历。”张耀星提起病历的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张耀星还告诉记者,父亲病情危重,金乡县人民医院在老人生命垂危时应下病危通知而没下,以致发生不良后果。

“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们要求医院赔偿六七万块钱不过分吧?”张耀星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天上人间等四大夜总会解禁
时尚装修六妙招让家炫起来
俄罗斯街头超养眼长腿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国“变性女郎”再次变回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韩国性感女星李英恩写真照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社会万象
台湾清纯小美女的热辣闺房
宁波一硅胶生产厂发生火灾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北京地铁某男假睡骚扰美女
·主角王小华被顶替 惊曝孙红雷和小沈阳真打架[图]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杭州一家商场规定商家留长发等行为最高罚3千
·大二女生春节出租自己 要求男士月薪五千以上
·顺德悍男杀妻分尸骇人听闻 双乳及生殖器官被割掉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七彩生活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亲历桂林山水神秘的最高潮
·夫妻恩爱可减少乳腺增生
·鉴别酸奶质量的小窍门
·到“超级菜篮”买菜方便又实惠
·老年人选择哪种运动
·高薪女人的爱情游戏规则
·当心! 十种“小病”要你命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玉出戟方觚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透雕象牙梳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黑漆描金药柜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