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将开通 13个站点实地探访
hzlo.com  发布:2014-11-6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台湾富豪女私家秘照
杭州地铁2号线将开通 13个站点实地探访
浙江调整水资源费征收标准 不涉及居民用水
杭州西溪秋意醉了 火柿耀枝隆重开启[图]
杭州将建200吨餐厨垃圾处置装置 变废为“电”
杭州无车日遇上秋台风“凤凰” 出行特别提醒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初步设计获批 年内开工

  这个月,杭州有可能迎来第二条地铁线的“诞生”——2号线东南段。在前段时间顺利通过试运营专家评审会并整改结束后,即将试运营。

  2号线东南段,南起萧山南部的朝阳站,沿着萧山最热闹的市心南路、市心北路一直往北走,过钱塘江后止于钱江路站,全线长约18.2公里,设车站13座。

  对很多杭州老城区的居民来说,这条地铁线稍微有点“远”,毕竟除了一座钱江路站在江北,大部分线路都在江南,为此有人称其为“萧山线”。

  但对很多萧山人来说,2号线东南段可是期盼已久的。在萧山质监部门工作的张小姐说,以前她到杭州市中心办事,一般都是开车,要么走庆春隧道,要么走三桥。有时候,她也会坐公交,市心路上坐123路公交到火车东站,再换乘地铁1号线,路上至少要花1个小时。

  “但有了地铁2号线东南段,就不一样了,感觉萧山和杭州主城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今后到主城区办事、游玩、购物就方便多了。”

  这段时间,你开车沿着市心南路、北路走走,会明显感觉到这条萧山最主要的南北向交通干道,变得更整洁漂亮了,路面平坦而宽阔,道路两边和中间的绿化带,新种的大树舒展了枝叶,迎接八方来客。

  萧山区住建局说,为配合2号线东南段开通,今年以来,萧山花巨资花精力重点整治了市心路。截至昨天,市心路整治已基本完成,除部分路段拓宽为双向8车道外,大部分路段都保持原先的双向4车道或6车道不变。

  萧山区政府还积极做好地铁沿线的配套,除了在市心路上布置诸多的公交线路外,还在每个站周边配套了公共自行车点。

  昨天,快报记者兵分三路,实地探访地铁2号线东南段13个站点,每个地铁站周边有哪些小区、配套怎么样、出了地铁站能到附近哪些目的地……仔细求证了解。

  今天为大家奉上详细的2号线东南段13个地铁站出入口指南。

  钱江路站

  钱江路站位于庆春东路钱江路口附近,过庆春隧道大约两三百米就能看到。这是个换乘站,连接4号线,站内较大,有近40台自动售票机,两台交通银行ATM机等。

  出入口有4个——

  A出入口:去钱江三苑、钱江四苑、庆春广场,从这里出最方便。

  B出入口:靠近和谐嘉园和采荷人家。

  C出入口:离和谐嘉园东苑较近。这个出入口有洗手间和无障碍电梯。

  D出入口:与C出入口相距10多米,未来这个出口要打造商业区。

  周边配套:居民区较多,各种小吃店、便利店都能在各居民楼下找到。沿庆春东路过新塘路,一公里不到,能到庆春广场。往前过钱江路到富春路,再右转就到了万象城。

  热门目的地:万象城。从D出口最方便。

  钱江世纪城站

  位于庆春隧道上方,从庆春隧道出来往回走两三百米就到。

  出入口有3个——

  B、C出入口:面朝钱塘江。B出入口有无障碍电梯。

  F出入口:面朝市心路。

  周边配套:三个出入口附近还是荒地,周围长满了杂草,也堆了不少建筑垃圾。F出入口方向有许多在建的楼盘,市心路西侧是两幢百米高的写字楼;东侧是丽晶国际。

  盈丰路站

  位于利二村,离钱江世纪城站很近,1公里左右。

  出入口有3个——

  A出入口:旁边有望京写字楼。

  B出入口:旁边是博地中心和大象国际。

  C出入口:有无障碍电梯,与B出入口相距约60米,附近有诺德财富中心、万和国际。

  周边配套:三个出入口相距很近,周边多是新开发的楼盘和写字楼,入住率还不高,相应的配套也还不多。主要有江南丽锦、三宏国际、鲲鹏中心、万禹大厦、天曼国际酒店、众安锦润公馆等。

  飞虹路站

  出入口有4个——

  其中B出入口有无障碍电梯。

  周边配套:B出入口往北两百米左右,有农业银行与建设银行营业厅,C与D出入口有楼盘分布,其中D出入口配套较成熟,开了不少房产中介、小吃店和超市。

  热门目的地:D出入口出来有顺发和美家、顺发江南丽锦、滨江金色江南三个楼盘。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钱江潮来势汹汹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图] (2014年9月12日)
·杭州看病直奔大医院的怪现象以后可能不行了 (2014年8月28日)
·杭州西博会瘦身 不办烟花大会和大型招待会 (2014年9月22日)
·凤凰奔赴浙南沿海 浙江启动防台四级预案 (2014年9月22日)
·杭州警方出击破特大贩毒案 缴冰毒10余公斤 (2014年9月11日)
·杭州警方破获一诈骗团伙 冒充香港人专骗美女 (2014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柔情美少妇家中狂拍写真照
凤姐杭州西湖婚纱照片曝光
怪事?美女站着也能撒尿
·社会万象
上海奔驰与宝马碰撞起冲突
张玮夷透视爆乳不雅照外流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义乌宝马与保时捷狂飙相撞
·英国学生性侵老师曾出不穷 8岁男童胸袭女教师
·干部遭情人告到纪委后被停职 称并非包养[图]
·谭维维新歌《谭某某》遭禁播 露骨暗骂槐[图]
·网曝强奸犯被“死人”取保候审 派出所所长否认
·男子入室行凶被屋主夺刀杀之 屋主被判防卫过当
·女孩求职酒店遭“陪睡”要求 将计就计钓出骗子
·七彩生活
初春吃萝卜 即解腻又解毒
奥地利千人集体裸照迎欧锦
·移动寻址“七国八制” 统一标准终结乱局?
·女性月经前饮食七大注意
·入春后要少吃这些食品
·五类男人 可嫁性分析报告
·小心吃得太咸也会引发感冒
·我与“护喉天使”的不解情缘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铜壶滴漏
彩绘猪形盒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佛教圣物银芙渠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