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美女网上主动邀小伙同宿 赴约陷传销讨饭回家
hzlo.com  发布:2012-8-31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樊炫韩焕玉7月31日,一条题为“捡到U盘,疑似昆明发改…
疑似发改委官员曝视频艳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美女网上主动邀小伙同宿

  原是传销团伙使的“美人计”,被骗小伙靠讨饭逃回家

  南京江宁小伙陈某前不久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漂亮女孩,两人在网上打得火热。女孩热情邀请陈某去她的安徽老家玩几天,并暗示可以“全程陪同”。陈某欣然前往不料却被十几个大汉逼着加入了一个传销团伙。陈某最后机智逃出,靠讨饭回了家。

  前不久,南京江宁派出所接到一对中年夫妇的报警,称他们的儿子陈某已经失踪快一个月了,现在怎么都联系不上。据民警了解,小伙陈某今年20多岁,原本在江宁一家工厂打工,为人也比较老实本分。几个月前在网上交了个女朋友,两人聊得火热,陈某常常是一下班就坐到电脑前和女孩聊到很晚。夫妻俩说,儿子今年7月2日就不辞而别,不知到哪去了,电话也联系不上。

  就在警方和陈某的父母在到处找人时,陈某却突然回到了家中。原来,他今年5月份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安徽宿州籍的女孩,两人聊得不错,女孩长相甜美,陈某便心生爱慕。女孩提出让陈某到安徽去玩,并表示自己一个人住,陈某来了可以同住,省下住宾馆的钱。有此暗示,陈某便匆匆收拾行李,坐上火车到了宿州,果然见到了心目中的“女神”。

  陈某跟着女孩来到住处,刚一进门,“梦”就醒了。十几个男子在屋内将他围住,一句话不说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一阵“杀威棒”后,陈某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身份证被这些人扣下,开始给他“洗脑”——陈某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落入传销窝点了。此后,传销分子多次殴打陈某,要陈某打电话回家叫父母汇2万元钱来,但陈某没有同意。忍受了大半个月后,陈某趁看管不严时逃了出来。身无分文的他靠着在街头乞讨最终有好心人给了他几十元钱,他才坐车回到南京家中。

  目前,江宁警方正在联合安徽当地警方对该传销窝点展开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长沙一菜馆惊现粽子女体盛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杭州80后美女画家风靡日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欧美芭蕾舞男人体艺术
爆笑,千奇百怪的醉酒姿态
台湾美少女组合王心如照片
·社会万象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沈阳技院女学生遭轮奸裸死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林志玲横卧娇躯大胆写真
·重庆女黑老大被执行死刑 曾创建“小姐集中营”[图]
·西安市质监局女干部遗书曝光 称遭局领导猥亵迷奸
·让人立刻毙命的世间最毒物 一只水母可毒死60人[图]
·劫匪抢银行抡锤198次砸防暴玻璃 视频网上热传
·山阳发生特大交通惨祸 7死23伤5人被甩下50米天桥[图]
·浦江交警中队长换上便装说服肇事逃逸司机自首
·七彩生活
蓝精灵蘑菇房神秘现身纽约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男人关于外遇五句实话
·什么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悲剧
·找一个愿和你粗茶淡饭的人
·遇到乞讨人员你可以这么做
·王室新娘 童话故事在上演
·爱一个人需要单身吗?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