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爱一个人需要单身吗?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这一段感情像榴莲

  被访对象:乔风 年龄:26岁 职业:自由撰稿人

  记:你认识现在女友的时候,还没有跟前女友分手,那你们的恋情进展顺利吗?

  挺好的,就是我自己有点焦虑,最近发展到跟别人说话都紧张,有点障碍。正在慢慢调整。

  记: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长期的不顺心吧,要知道我跟她认识的时候,她还是个有夫之妇。那段时间我极端怀疑自己的能力,搞得有些自闭,不愿意跟别人联系,挺可怕的。

  记:她现在跟老公离婚了吗?她老公有为难你们吗?

  他们已经分居了,现在正在办一些手续。她老公倒是没为难我们,一切进行得还算顺利。

  记:如果用一种水果来形容你现在这段爱情,你会想到什么?

  让我想想,应该是榴莲吧。外表粗糙坎坷,但是一旦你喜欢了那种味道,就欲罢不能。

  记:榴莲可不是人人都喜欢的。

  对,榴莲这种东西,只有两条路选,一是喜欢,二是不喜欢,不可能折中,也不可能将就。

  记:上一段感情像什么?

  呵,一定像苹果。一种很大众的水果,接受也可以,不接受也可以。我觉得这样比喻贴切又形象。

  记:假如以后,你们在一起了,发现她有很多是你所不能接受的,怎么办?

  你或许觉得,没有真正生活在一起就不能彻底地了解彼此。其实我们这么久了,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要是有,忍耐过去就是了。

  记:可是,你跟你前女友不也是没忍过去吗?

  根本性的问题……怎么忍呢?我和前女友,双方的分歧出在对生活的态度上,就是我们老是说不到一块去。我想做的事,她老是反对。她总认为我不够爱她。比如很小的事情,我跟女同事吃顿饭,她都要盘查半天,她对我缺乏基本的信任。

  记:和前女友分手,是因为她的介入吗?

  也不完全是。也许没有她还会有别人出现。该来的始终躲不了。

  记: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挣扎吗?

  当然会挣扎,所以开始的时候我们彼此都很隐忍,可没想到进展到我们不能控制的局面。我跟前女友一起四年了,本以为以后的生活就这样了,可是她的出现就让我觉得是天使下凡来拯救我。我们准备今年结婚。

  记:再问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她再遇上一个人,或者你再遇上一个爱的人,会怎么样?

  假设性的问题,不用太认真。何况惜缘惜福就是了,何必自己添加烦恼。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超漂亮的性感美腿模特
花季少女无法掩饰的冲动美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社会万象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台湾美女法国狂吻百名男子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邓丽君罕见性感泳装照曝光
·“人肉搜索”瞄上宁波上市公司 家家老底被翻遍
·温州区委书记出国未归 涉官场“艳照门”
·壮男被蜜蜂蜇后倒地身亡 可能是过敏反应造成的
·绍兴一奥迪车司机被“挤”后怒砸公交车窗
·上虞春晖立交桥百米匝道坍塌 4车侧翻3人受伤[图]
·嵊泗新渔港建设选址大毛峰 能保证本地渔船全部就近安全
·七彩生活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让男人危机重重的3种太太
·桃花女人pk炸弹男人
·保险柜摆放的风水禁忌
·爱情里最感动你我的那句话
·10月26日杭州停电预告
·六种情况必须禁止性生活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西周利簋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