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劫匪抢银行抡锤198次砸防暴玻璃 视频网上热传
hzlo.com  发布:2011-3-2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某自称曾任《新西游记》剧组员工的网友开贴爆料,称其曾连续两次…
张纪中声明否认“潜规则”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两天,一段天津某邮政储蓄所营业厅被抢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广泛关注。大家关注此事的原因是此劫匪太好笑:他手持一把钉锤,坚持不懈地砸了防暴玻璃约4分钟,终于砸开一个洞,钻进柜台里抢劫。对比影片中的“专业劫匪”,网友们戏称,这真是史上最没有技术含量、最不专业,但也是最“淡定”的银行劫匪。

  根据视频显示,事发时是今年2月7日,周一,9点2分32秒开始。当时储蓄所柜台里有两名女职员。

  走进大厅才戴头套

  9点2分43秒

  嫌疑人出现在储蓄所大门外的摄像头监控范围中。该男子中等身材,穿深色衣裤,斜挎一个深色单肩包。他步履从容,推开玻璃门走进储蓄所。

  9点2分54秒

  他走到储蓄所大厅,不慌不忙地四下里观察一番。监控画面显示,大厅内当时没有其他人。

  9点3分

  该男子慢吞吞地从包里摸出一个黑色布套,摆弄几下后套上头,遮住了脸。与此同时,柜台后的两名本来面对面坐着在聊天的储蓄所员工发现了该男子的异动,吓得尖叫,慌乱不已地从座位上弹起来,连连后退几步。紧接着,其中一名短发女员工飞快地猫下腰,按响了桌面下的警报铃。

  钉锤是作案工具

  男子戴上头套后从包里拿出一把长近30厘米的钉锤,这就是他的作案工具。

  9时3分11秒

  他手持钉锤扑到柜台前,手起锤落,开始砸柜台上的防暴玻璃。玻璃发出巨大的响声,碎玻璃片四处飞溅,柜台后的两名职员吓得惨叫连连。

  9点3分20秒

  另一位长头发的储蓄所职员缓过神来,抓起手机开始报警。

  接下来的画面是该男子按照每秒钟一锤左右的频率,不慌不忙地砸着玻璃。他身体前倾,手臂用力向后甩出,再猛地砸过去。随着身体动作,他的头也前后晃动,颇有节奏感。

  玻璃太坚固很无奈

  防弹玻璃相当坚固,尽管被砸得碎末四溅,但始终没被砸出明显缺口。劫匪看上去很无奈,摇摇头,换了一个位置,重新砸起来。玻璃外,劫匪在努力砸;玻璃里,两名女职员尖叫着做着应对措施。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百余信鸽落入贼手 被当成肉
长春出现不明发光体 专家称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玉女酒井法子湿身写真
史上最牛的烤面包
美丽的白鹭 在鄱阳湖上起舞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社会万象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广州黑帮老大李忠过堂摆谱
袁斌劫机叛逃十年档案曝光
·鲁豫21句雷人语录网络爆传 令人捧腹大笑[图]
·男童意外摔倒钢钉扎后脑勺事故原因揭秘[图]
·手机色情背后惊人利益链条曝光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真相迷离 李小冉贴身陪护[图]
·美国男子拒绝辞职枪杀8名同事后饮弹自尽[图]
·浙江省政府原秘书长受贿近80万 一审获刑12年
·七彩生活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误导女人一生的格言!
·“寒头暖足”胜吃药
·你会为了什么而选择结婚
·眉毛在这一季出尽了风头
·杭州吴山城隍阁演绎巴伐利亚风尚
·孕妇每天吃多少才合适?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