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占地百亩胜似天堂
hzlo.com  发布:2010-3-10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其境其景,真乃天上人间。”近日,一网友曝光了一藏身常州金坛市的“最为豪华的民间豪宅”,在展示该豪宅气派的“款待贵宾大楼”、“主人私家豪宅”、“私家花园”和“人工湖景”等四组照片之后,拍摄者得出了这样的结论。通过这四组照片可以看出,该“豪宅”确实气魄惊人、规模巨大。“豪宅”主人究竟是何方神圣?私家庄园缘何能占地如此之多?当地土地管理部门缘何不管不问?网帖之后,网友接连追问。记者对此展开了采访。

  -实地探访

  “最牛豪宅”占地百亩

  曲尺形主人楼,五层高贵宾楼,外带私家花园百亩湖景

  出金坛市区不远,进入该市直溪镇天湖村,远远地便能看见这座“金坛最牛豪宅”——在普通民宅中间,一座五层高礼堂式的复古建筑特别打眼。3月5日,在天湖村支书袁海荣的介绍之下,本报记者参观了这一处“豪宅”。

  主人家的住宅为曲尺形,两层青砖小楼,装修颇为精致。除了有复古的飞檐、黑瓦之外,大门口还放置两尊石狮。外墙之上,还能见到在农村民宅中并不多见的摄像头。据说通过这组摄像头,主人即使在外地,家中的情形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记者到来时,偌大的“豪宅”之中,只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和一个保姆在家。据说房主常年不在家,90多岁的老人为其外婆,保姆为其所雇,专门伺候老人。“豪宅”内部装修谈不上奢华,但中央空调、电视、冰箱等家电一应俱全,铺有地毯的客厅内,保姆指着墙上的电视机告知:“这个就花了三万多块。”记者注意到,在房子的中间,有一个大约七八平方米的隔间,里面放置有数台类似DVD机大小的仪器,旁边还有一台电脑。据介绍,这便是房主在北京都能看到此地的秘密所在——它们是类似信号发射机之类的装置。

  从房间内走出,往南便是网帖曝光的私家花园,面积不算大,但建造得极为精致,小桥、鱼池、木亭等一应俱全。在这幢房子西面,便是网帖所说“贵宾楼”,一圈篱笆将其围在其中。和网帖所曝的光鲜、豪华相反,进入“贵宾楼”要经过一块泥泞的沙土地,空地上摆有红砖、长满了杂草,看起来已经闲置很久。进入“贵宾楼”,记者惊讶地发现它竟然空有其表,北侧外墙还有一处倒塌。房子仅是毛坯框架,里面堆着一些杂物。记者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一个工人。“贵宾楼”的南侧是网帖提及的人工湖,波光粼粼的湖面中央,是一个小山式的孤岛,整个湖面占地在百亩左右,面积之大令人吃惊。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男模最初梦想艺术摄影
是谁动了我的大波?
当你看到我双眼的那一瞬间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社会万象
杭州超女陈怡似已涉足AV界
看林志玲怎么拍月饼广告
梦露去世前罕见清秀照曝光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离婚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小三成婚姻第三号杀手
·男子捡到心仪女子宿舍钥匙 欲入室强奸未遂
·说广告激发仇富低估了公众情商
·全日美纸尿片藏峰利刀片 生产商称为不慎掉落[图]
·最后一场血拼今上演 银泰、解百促销力度微增
·七彩生活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杭城这些地方不收候车费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什么情况下压力容易上瘾?
·新潮食物与儿童疾病间的关系
·12个绅士动作让女人投怀送抱
·男人常见疼痛预示疾病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彩绘双龙纹樽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褐釉鸡冠壶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