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找一个愿和你粗茶淡饭的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几天前,一岁女童吃了父亲从丰台区汾庄村路边摊购买的炸鸡后中毒身亡。…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从女愤青、女学青(学术青年)到拜金女郎,看似鸿沟一道,其实真的转变起来也就是几天的时间。过去我读大学时的一位女同学,自打我认识她第一天起就知道她愤世嫉俗,喜好教育别人应该如何选择人生道路。她是个理想主义者,因而在找男朋友嫁人这种事情上更是挑剔万分。她家的一个世交,希望两家的关系更近一步,便主动来提亲。对方那个男孩长得还行,拿着英国剑桥的文凭,做金融生意,实在是常人眼中的“金龟婿”。可我这位同学就是不感兴趣,在当时,她仍旧相信一见钟情,极度排斥那种门当户对的婚姻。此类拒绝事件大概发生过很多次。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大学毕业快两年了。我这位同学两年来却老是抱怨找不到好归宿,说嫁不出去了。她仍旧喜好教育别人,但偶尔也能感觉到她身上的孤独。无论女人男人,一空虚一孤独,就容易出事。前几天,我另一位在纽约大学读硕士的同学向我感叹:“某某某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物质,怎么彻底成了拜金女郎?她说只要谁给她买全套的蒂梵尼首饰,她就嫁给谁。”我一听,立刻哈哈大笑,说这话不足信。但我以为,现实太残酷了,完美的理想主义者彻底失望之后,往往会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因而,从女愤青到拜金女郎,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而在我眼里,一个最佳的状态则是:“找一个能够和你粗茶淡饭的人,两个人努力,过酒足饭饱的日子。”这句话是我原创的,但启发却是来自身边的真人真事。

  我有一个事业比较成功的年轻朋友,前程似锦,但为人谦虚,逢人就说不在乎那些名利,只要过好小日子就行了。物以类聚,他女朋友也是和他一样的观点,尽管都非常优秀,但所追求的也只是粗茶淡饭的平淡生活。我相信他们的话都非常真诚,也只有在这样的心态下,生活才能适时的“归位”,得其正途。

  当然,找一个愿意和你粗茶淡饭的人,其实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你若真爱她,自然不忍心让她一辈子跟着你粗茶淡饭,但粗茶淡饭的时候,两个人依旧相爱如初,却是真正让人羡慕的真感情。

  如果觉得我说得有道理,那就支持一下我的观点。快点去找一个能够和你粗茶淡饭的人,两个人努力,过酒足饭饱的日子吧。当然,你若能找到一个始终可以给你买蒂梵尼的爱人,那也不错。毕竟,嫁个钻石王老五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做个钻石王老五,也是很多年轻男士奋斗的目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韵味十足的藏族美少女
魅力非凡的黑白人体摄影佳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波神”孟茜性感写真激情
·社会万象
上海姑娘吕瑶陷“艳照门”
韩寒抢抱巨乳宝贝
90后美女少胸部纹熊猫爆红
全球九大神秘怪异事件揭秘
·知情人曝李一情妇名单 进观修炼须测艾滋
·变脸大师1秒变5张脸 欲觅关门弟子传绝技[图]
·西安市质监局女干部遗书曝光 称遭局领导猥亵迷奸
·天台县五名儿童离奇失踪续:第4天仍杳无音信
·福州仓山一司机撞倒一名女孩 再度倒车将其碾死[图]
·温州街头有人兜售“透视眼镜” 可以看穿衣服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有三种水果宝宝千万别贪吃
·奇!惊雷将宝宝吓成脑瘫
·双子座流星雨已离我们不远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
·冬季护理秀发10条良计
·西湖十景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西湖申遗 盼你美图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玉龙把碗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三彩童子杂技俑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