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冬季护理秀发10条良计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11月15日消息,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两年前发现的被认为是外星…
女孩冰冻外星人尸体达两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冬天,头发的问题还真不少,不仅容易干枯开叉,就连清洁和定型也成了问题。头发过冬,它究竟需要些什么?下面10种方法就能帮你轻松搞定冬天里的秀发! 

  ■热敷:在寒冷的冬季,头发很容易受到冷风的吹袭和帽子磨擦的损伤,因此,定期对头发进行护理性的热敷在冬季对头皮和发梢是相当重要的,它可以减少头发开叉现象,并持久保持发根湿度。 

  ■补硒:硒是十分重要的养发物质,因为硒可以深入头发内部,使头发强健。每天摄取一定数量的硒是保护秀发过冬的好方法,硒在坚果和鱼类中含量很高,或者到药店买些口服硒胶囊也可以。 

  ■麦穗状:把头发做成缕状会使细发更加容易打理,并且可以显得发量较多。把头发末梢做成轻微的波浪也会不错,它使发型更挺一些。 

  ■免洗护发素:定型头发时不能使用含有酒精的产品,因为酒精会使头发干枯失去光泽。如果可以,请多使用免洗型护发素,因为它不仅会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还可以帮助秀发定型。 

  ■粗粮:维生素B是头发最重要的“维生素”。粗粮食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所以宜多吃粗粮,可以使头发生长得健康又强韧。另外,在冬季里常食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枣、甜杏、动物肝脏、蛋黄、鱼类等食物也可以改善头发干枯现象。 

  ■精心:细发必须得到温柔的呵护,所以最好只在发梢处用摩丝或梳子稍微定型一下。不然,只要用手指摆弄成型就可以了;卷曲的头发可以用液体沪发素按摩揉捏,或者压在卷发器上用吹风机热风档吹一小会儿,接着轻轻梳好,稍用点定型剂定型。 

  ■睡前卷发:在睡觉前把头发卷在发卷或者包上头巾就不会压了头发。把一缕头发在一条卷紧了的小头构上缠好,打结绑好,第二天早上,头发只需轻轻梳理,用手指摆弄一下就会顺滑且有型。 

  ■减少静电:干燥的空气和我们衣服中的合成纤维在寒冷的季节很容易使头发带有静电,防静电梳子常常也不管用。你可以适当减少洗发频率,并且在清洁头发时,可使用少量洗发香波或用水将香波稀释后使用。洗完后不要让香波残留在头发上。另外,洗发后往头发上抹一点护发霜,有益于减少静电。 

  ■修剪梳理:头发每8周修剪一次发梢的话,有益于头发的健康。平时不要使用塑料或金属梳子,它们会毁了头发。相反,天然材料或者橡胶树脂制的刷子或宽齿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决不要使用橡皮筋,因为它会使头发折断。 

  ■按摩:用手指肚按摩梳理头发,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强健发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十条令人迷恋沉醉的道路
泰国:帝王平民双重体验
大牌女明星雷人“性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模特优漩披纱漫舞写真
名利场最佳图片集
莫莉·西姆斯性感撩人玉体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社会万象
日本AV界猛男女优变脸无数
广西北海惊现海水洗浴服务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2050年机器人妓女或将问世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落幕
·北大硕士公务员单位很有礼 对父母却残忍家暴[图]
·妻子与他人通话温柔 男子疑其外遇持刀行凶[图]
·网络传闻:马云套现是为了离婚补偿老婆张瑛[图]
·齐鲁医院凶杀案始末揭秘 女医生惨死内幕披露[图]
·夫妻合演“捉奸戏” 敲诈第三者10万元落法网
·七彩生活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明星女人美容食物揭密
·你的护肤品换季了没有
·有些事不必对孩子揭穿真相
·男儿有泪要轻弹
·古代最经典的“颜色笑话”
·双休日家居建材博览会
·男人羡慕女人的理由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唐朝宫女图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